是智齿还是其他原因

会员185160614 21岁 已回复
连续两周的发炎吃了两周消炎药未见效吃饭喝水都疼不知道是不是智齿还是其他病因用舌头去够那个地方感觉有块肉是掉了一半的感觉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问题分析:如果是智齿发炎,一般是使用手可以触摸到的。在观察看看有无溃疡。
指导建议:这个情况看看有无口腔溃疡导致的。如果是口腔溃疡,需要补充维生素C。
有用0
相关问答

智齿其实就是人的第三磨牙。一般有的人会缺失,但大部分人都会有智齿。很多人没有长出来是由于智齿发生阻生,或者长一半,都是由于智齿萌出的位置不足而有不同程度的阻生。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情况下,冠心病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造成的,患有基础疾病是患冠心病的主要诱因。具体内容如下:
冠心病通常与高血压,血脂异常,超重/肥胖、高血糖/糖尿病,以及吸烟、缺少体力活动、过量饮酒等因素有关。冠心病发作时多表现为心前区绞痛、浑身无力。可以做心电图、冠状动脉造影检查确诊。
确诊后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钙通道阻滞剂,硝酸脂类药物,转换酶抑制剂进行治疗,必要时通过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来治疗,通常能有效控制病情。治疗后,患者注意清淡饮食,不要进行剧烈运动。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长智齿一般情况下是属于一种正常的生理情况,是属于人的第3颗恒磨牙。如果出现了智齿的情况,不影响正常的咀嚼功能和咬合关系是不用去除的,如果影响了正常的咀嚼功能和咬合关系出现了炎症的情况,需要到正规的口腔医院,通过拍片子将牙齿去除。平常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清洁,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梁晋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月经推迟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
饮食不当、环境改变、情绪不当等因素都会导致内分泌紊乱,月经推迟也可能是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建议到医院妇产科就诊,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准确地判断是否怀孕。若没有怀孕,建议检查性激素六项、妇科彩超等,若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建议根据医生指导用激素类药物进行治疗,生活中注意个人卫生。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智齿发炎有可能是不注重口腔卫生或者吃刺激性食物所致,通常可以服用消炎的药物治疗。在智齿发炎之后可以配合医生服用一些消炎的药物,能够缓解发炎的症状,等到疼痛的症状好转之后,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就诊,并且可以将智齿拔掉治疗,能够达到防止再次发炎的效果。

梁晋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月经推迟可能是绝经,也可能是其他原因。
46岁的女性出现月经推迟,很有可能是因为卵巢机能下降导致的绝经,一般绝经年龄是45岁到55岁之间。月经推迟也可能是体内的激素紊乱,饮食不合理、情绪不稳定、紧张焦虑等原因。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性激素六项等检查,并及时治疗。日常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的舒畅,避免过度劳累,同时合理饮食。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