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多动症康复训练,在太原一家天使儿童医院查出多动症

会员184317897 6岁 2020-08-20 10:51:00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多动症有什么有效的康复训练,6岁孩子在太原一家天使儿童医院查出多动症,怎么办?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霍玉梅 主治医师 故城县中医医院儿科二级甲等
擅长:儿科病毒性脑炎,小儿肠炎,支气管肺炎,过敏性紫癜,...
已帮助用户: 323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宝贝考虑多动症康复训练的情况分析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看康复科大夫做康复训练,配合口服药物治疗,多晒太阳,多和宝贝交流,引导宝贝
2020-08-20 11:31:42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宝贝考虑多动症康复训练的情况分析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看康复科大夫做康复训练,配合口服药物治疗,多晒太阳,多和宝贝交流,引导宝贝

霍玉梅主治医师儿科故城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儿科病毒性脑炎,小儿肠炎,支气管肺炎,过敏性紫癜,猩红热,手足口病等有独到见解

问题分析:多动症主要就是注意力缺陷多动症。小孩子可以表现为多动好动冲动以及破坏行为。
指导建议:已经确诊多动症的话,可以给孩子补充一些锌制剂,另外去康复训练中心给孩子做感统训练方面的治疗。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问题分析:注意力缺陷多动症主要是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有多动好动冲动甚至破坏的行为,有些孩子与缺锌有关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给他补充锌制剂,吃点静灵口服液。再观察看看。如果严重的话,就需要去做一些感统训练等康复训练的治疗了。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问题分析:您好,你孩子5岁,多动症是一种常见的儿童心理疾病,应该以西医的抗精神病药物治疗,比如氟派丁醇,
指导建议:可以结合中医治疗,平肝熄风,化痰,活血化瘀除药物,合理饮食是一项重要的治疗措施。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

问题分析:治疗上一般分为,一般治疗,心理治疗和干预和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药物治疗主要使用哌甲酯和托莫西汀,托莫西汀的耐受性较好,不良反应少见。 常见有消化不良、恶心、呕吐、疲劳、食欲减退和眩晕等。

李仁义副主任医师儿科河南电力医院已帮助用户:9442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风湿热,小儿缺铁性贫血,小儿脑膜炎球菌性肾上腺综合征,小儿肠系膜淋巴结结核,新生儿脓疱疮,小儿肺炎链球菌肺炎,小儿病毒性心肌炎,小儿支气管扩张

问题分析:多动症通过规范的康复治疗是可以恢复的,就是需要相对应的恢复时间,肯定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一般的情况下可能需要几个月,这需要培养兴趣爱好,有规范的生活行为方式改变过程。
指导建议:所以平时要根据孩子的生活习惯进行调整,平时整个家庭环境都应该根据情况,有秩序的生活。所以这方面主要是根据情况,确定一个长期的规范方案,再根据情况结合辅助服用相关方面的药物。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