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喝完水牛奶头晕想吐

会员185151249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平时喝酸奶普通牛奶奶粉均没有不适第一次喝水牛奶感觉头晕没胃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喝纯奶感觉胃部不适、头晕的症状,考虑慢性胃炎伴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复方阿嗪米特肠溶片、枸橼酸莫沙必利缓解症状,平时注意饮食调理,每日三餐不要吃得过饱,可以适量喝些酸奶。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药喝完头晕恶心想吐可能是中药刺激胃部引起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最好停止服用药物,回访医生。并且建议口服中药是最好在饭后半小时左右进行,减少药物对胃肠黏膜的伤害,利于胃肠道对药物的吸收,有提高药效,预防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必须用温开水送服。患者需要结合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后再治疗,根据具体的病因再采用相应治疗,不可盲目进行治疗,并且患者需要遵医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喝完中药想吐头晕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1、如果中药比较苦涩难咽,通常会出现喝完中药想吐头晕的情况,一般属于正常情况,不用特殊治疗,可以适量喝蜂蜜水改善症状。
2、喝完中药想吐头晕,如果伴有恶心、腹痛等情况,可能是药物中毒引起的,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催吐、洗胃、灌肠等处理。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头晕、恶心、想吐是早孕反应的一种主要表现,但是不代表头晕、恶心、想吐就一定是怀孕。孕妇如果发生妊娠,通常在怀孕42天左右的时候会出现早孕反应,常见的早孕反应包括头晕、恶心、想吐等,持续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消失。如果是两条红港说明已经怀孕了,如果只是一条红杠说明没有怀孕,那么这一系列的症状也有可能是经前综合征而引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头晕想吐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
1.是由于迷走神经激动所致,需要到医院的神经内科进行检查,可以服用镇静、异丙胺太林等抗焦虑药;
2.就是胃肠炎,可以通过服用奥美拉唑、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等药物来进行调理;
3.因缺乏足够的睡眠而导致的,需充分的睡眠;
4.是由于脑血管痉挛导致的,可以口服西比灵胶囊和尼莫地平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胸闷想吐可及时就医检查并治疗。
头晕、胸闷、恶心是由于颈部的压力造成的,也可能是高血压造成的供血不足,或者是短暂的,还可能是由于胃肠道功能紊乱造成的。恶心、呕吐可以去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比如是因为高血压,可以通过口服降压药来改善,同时要多做运动,注意多加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喝完酒第二天出现头晕恶心想吐等症状,主要是因为酒精成分对胃肠道和神经系统的刺激作用所致。
酒后第二天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有助于恢复醉酒后的机体功能,此时注意休息可以有效缓解头晕恶心。可以进行适当补充糖水、蜂蜜水等含糖饮料,通过补充电解质液体可以加块体内新陈代谢和补充能量,加快了体内的代谢,可以有效消除头晕、恶心、呕吐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