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喝酒啤塞是什么情况,什么作用解

会员185146565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喝酒就会啤塞.怎么解决,是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不是清楚,啤塞是什么症状表现?
指导建议:建议用书面语言表达,不要用方言,我们不能理解什么症状?不能给你正确回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塞通片主治功能有清热泻火,利尿通便。用于火热内盛所致的口舌生疮、咽喉疼痛、心胸烦热、小便短赤、大便秘结,忌烟、酒及辛辣食物。2.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滋补性中药。现在是冬季了要少吃上火的食物,多喝水。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移植后用安琪坦,安琪坦主要是黄体酮软胶囊,是可以阴道塞的。主要作用可以抑制宫缩,防止机体对胚胎排斥,有利于着床。其次就是补充黄体功能不足的作用,防止因为黄体功能不足引起的流产。增加防止母体对胚胎的免疫排斥作用,防止机体对胚胎排斥反应。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根据肛塞药物的剂量不同,可能会出现不同的反应。其常见副作用为消化道反应,表现为胃部反酸,胃疼,恶心,食欲不振,严重者可出现胃溃疡,胃出血,胃穿孔等。还有神经系统不良反应,表现为头晕,乏力,头疼,失眠,焦虑等,严重者可有抽搐,行为障碍等。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喝酒胃酸,如果有这样的症状,可以立即喝一杯温水,这样可以稀释酒精,减轻酒精对胃部的刺激,有助于将其排出体外。
还可以饮用一杯牛奶或蜂蜜水,具有保护胃粘膜和分解酒精的功效。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奥美拉唑、吗丁啉等药物,也可以通过服用碱性的食物来中和胃酸。平时要注意饮食的均衡搭配,尽量不要吃太多的东西。

曹键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饮酒后胃酸可以通过饮用饮料来中和,也可以口服奥美拉唑、吗丁啉、硫糖铝等。酒精中含有大量的酒精,酒精会刺激胃壁,导致胃部反酸,可以适量饮用温开水、温牛奶、温蜂蜜水等温开水、温牛奶、温蜂蜜水等,这样不仅可以保护胃粘膜,还可以冲淡胃酸和胃部不适。如果是胃酸严重,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来减轻,因为奥美拉唑具有抑制胃酸分泌的作用,可以通过抑制胃壁的质子泵,来阻止胃酸的分泌。

曹键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活血通络,益气养阴,可以用于轻、中度动脉粥样硬化性血栓性脑梗死恢复期的气虚血瘀证,临床症状表现的是半身不遂,偏身麻木,口眼歪斜,言语不利,肢体感觉减退或消失等。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