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18岁,半年没来月经了,怎么回事?

会员185144650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孩子今年18岁,有半年不来月经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影响怀孕的因素是特别多的,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半年没有来月经了,首先要做一下手术检查,观察一下子宫内膜情况。
指导建议:必要情况下可以服用黄体酮催经,可以在月经期间抽血化验一下性激素6项,看看激素水平是否有问题,可以系统的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情绪、气候和环境的影响,如果月经推迟或提前一周,正常月经是正常的。月经通常发生在12岁,最迟不应超过16岁。如果16岁时没有月经,去医院检查。月经通常发生3-7天,外阴平时应保持清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这是怀孕的症状之一,到正规的三甲医院妇产科做个检查或是买验孕棒自行检验,对于已婚女性出现了月经延迟,而且有干呕的情况,多数是怀孕了。也有因患有肠胃疾病或各种压力导致干呕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提前或推迟一周之内属于正常现象,月经没有按期来潮属于正常,影响月经的因素比较多,精神因素、生活环境改变、营养、内分泌失调等都可能影响,有性生活但采取了有效避孕措施,一般不会怀孕的。耐心等待月经来潮,月经超过一周没有来潮,可到医院检查,确定原因对症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到了日子没有来,对于育龄期妇女来讲,最需要排除的是否发生妊娠。所以如果月经周期超过10天,即40天没有来月经,需要去医院做检查,看看是不是怀孕了,这是最主要排除的情况。另外月经没来还有很多病理的状况,比如多囊卵巢综合征病人,月经会推迟,有的人2个月,有的人3个月甚至半年都不来月经,需要进一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来,首先考虑怀孕,如果有性生活,平时月经也比较规律,去医院查血HCG来确定。排除怀孕因素,考虑是月经不调引起的,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饮食因素、环境因素、精神因素、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异常、子宫内膜疾病,甚至某些全身性的慢性病,比如甲状腺功能异常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长时间推迟,如果早孕试纸的结果是阴性,那考虑是单纯月经紊乱的,但是月经推迟期间还是积极安排用药调经即可,平时不要有熬夜的情况,建议到专科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