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怀疑自己是克氏综合征,乳房有肥大经常有压迫感,喉结

会员185142664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怀疑自己是克氏综合征,乳房有肥大经常有压迫感,喉结不明显,有胡须,阴毛旺盛,性功能正常阴经也不小,睾丸硬,容易劳累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建文 主治医师 邢台市第二医院 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
已帮助用户: 413
问题分析:一般症状表现为阴毛及胡须稀少,腋毛常常没有。约半数患者两侧乳房肥大,两侧睾丸显著缩小,多小于3cm,质地坚硬,性功能较差,精液中无精子,从你描述的症状来看,考虑不是克氏综合症
指导建议:如果不放心的话,建议最好去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辅助检查,比如.睾丸活组织检查,精液或染色体。血清睾酮测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克氏综合征是男性比较常见的染色体异常性疾病,主要是引起人体不育,同时会伴有先天性睾丸曲细精管发育不全以及睾丸硬化纤维化,检查性激素水平的时候能够发现雌激素,包括卵泡刺激素水平比较高,男性性激素水平较低,同时男性会有女性化的表现,比如有乳房发育,检查精液常规常常能够发现无精症都是由于染色体异常而引起的。

夏德林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克氏综合征不能治好。克氏综合症是一种性染色体异常所致的疾病,也称为先天性曲细精管发育不全,是最常见的不育症原因。出生时外生殖器表现为正常,青春期之前可无症状,或不典型症状,如睾丸略小、下肢略长,隐睾发病率高于正常人群。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克氏综合症是一种先天的染色体异常导致先天睾丸发育不全、小睾丸症。就是男性的染色体出现过多的X核型。患者会有无精子症、睾丸又小又硬、有女性乳房特征,有可能智力发育迟缓女性化。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克氏综合征是没有后遗症的,也是比较常见的,可以通过药物来调理,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可以带孩子到户外做一下运动,来增加孩子的免疫功能,饮食以高蛋白为主。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疑宫颈肥大传统上一般以子宫颈刮片来筛查子宫颈疾病,但是子宫颈刮片因受到许多客观条件限制,单独做一次刮片的假阳性比例较高。所以,如果单独以宫颈刮片来筛查子宫颈疾病必须连续3次以上检验结果为阴性才可以确诊,但如果是有经验的医生以阴道镜检查,单独一次的可靠度就达95%以上。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肥大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是子宫颈长期慢性炎症刺激引起的。大多是以子宫颈刮片来筛查子宫颈疾病,但是子宫颈刮片因受到许多客观条件限制,单独做一次刮片的假阳性比例较高,如果单独以宫颈刮片来筛查子宫颈疾病必须连续3次以上检验结果为阴性才可以确诊。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