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雌二醇结果1417孕酮结果78.870血清人绒毛膜

会员185124680 29岁 2020-08-10 14:50:09 20元 已回复
雌二醇结果1417孕酮结果78.870血清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结果77.05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郑金彪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不少于高血压、糖尿病、心 血管疾病,妇科
已帮助用户: 57092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结果提示,你已经怀孕了。处于怀孕初期,
指导建议:平时卧床休息,保持心情舒畅,尽快去正规医院妇产科建立产检档案,按时产检。你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追问。
2020-08-10 16:29:39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不要紧张,是不是怀孕需要看hcg,这个结果没有怀孕的。
指导建议:平时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不必要的担心。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检查结果看,目前性激素检查提示有存在卵巢早衰可能,有可能是和服用药物有关系
指导建议:目前注意卫生,可以看下之后月经情况,可以服用补佳乐治疗的

刘泽群主治医师妇产科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已帮助用户:167058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宫外孕、产前诊断等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检查报告单来看,整体的激素水平都是相对比较低,会影响到正常的月经,还会影响到正常的怀孕生育。
指导建议:可以吃补佳乐联合黄体酮进行调理,3~6个月,平时要多喝豆浆豆奶,多吃一些豆类制品,也可以结合一些中成药联合进行治疗,例如乌鸡白凤丸,当归红枣颗粒等等。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理论上这个值问题不大,关键看症状,没什么不适一般不会有问题的。
指导建议:注意不要劳累,不要受凉,少吃凉辣刺激食物,生活要规律,按时复查,先做B超看看,没事就放心了。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您现在做宫腔镜手术有多长时间了,根据你目前的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现在的检查结果显示有宫腔积血,目前这种情况可以服用一些益母草之类的药物。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人绒毛膜促性腺素升高提示处于怀孕早期。
指导建议:孕酮偏低要警惕有先兆流产或者宫外孕的风险。请说明现在月经推迟有多长时间,还有没有做腹部彩超检查,有没有反复的腹痛阴道出血的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