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子宫肌瘤,安曼月乐环

会员185100461 5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子宫肌瘤,安曼月乐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和你所做的检查结果,你的子宫比较大,有可能是子宫腺肌症。
指导建议:如果你的月经量比较多,而且伴有痛经,这种情况下是可以上曼月乐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有子宫肌瘤不可以上曼月乐环。
子宫肌瘤是子宫平滑肌组织增生形成的良性肿瘤,是女性最常见的良性肿瘤。常见于30~50岁妇女,20岁以下少见。很多患者无自觉症状,多通过体检发现,而曼月乐环属于节育环的一种,能够起到避孕的作用,但子宫肌瘤患者一般不能上,因为可能会导致阴道出血,使阴道流血量更多。此外,建议子宫肌瘤患者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米非司酮片、氨甲环酸片、桂枝茯苓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通过子宫肌瘤切除术、子宫肌瘤剔除术等手术进行治疗。

赵晓东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有一定的作用。如果子宫肌瘤大小并没有到达,手术指征是可以佩戴曼月乐进行治疗的,它可以有效的缓解子宫肌瘤的生长速度。辅助性治疗,但是治标不治本,目前治疗子宫肌瘤最好的办法是介入治疗,微创治疗子宫肌瘤是在一侧大腿的根部,切米粒大小的小孔,将特制的导管插到子宫肌瘤的供血动脉,应用栓塞剂进行栓塞阻断肌瘤的血供,达到饿死肌瘤的目的能完好地保留子宫功能。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你术后上了曼月乐。
指导建议:上了曼月乐以后就容易导致有不规则的出血,所以你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曼月乐的原因导致的,你也可以去医院复查一下彩超,看看这个节育环的位置是否还正常。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妇产科 威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女性,39岁,腹腔镜剥肌瘤,宫腔镜下刮内膜,术后两天月经来潮,量偏多,用药治疗。
指导建议:不知道剥的肌瘤是什么部位的,如宫腔打开过的最好3-6个月后放环,曼月乐环是一种药环,大多数人放后不来月经,对内异症及肌瘤都有抑制作用。

李怀芳 主任医师 妇产科 上海市同济医院 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

是可以控制的,但是盆腔炎的急性发作期那是不能宫内放置节育环手术的,需先注意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支原体及盆腔炎注意卫生,保持情绪稳定和良好的休息,然后再注意饮食均衡,先注意用药控制缓解炎症后再在医生的指导下考虑手术等。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根据子宫肌瘤的大小、严重程度以及是否需要手术等方面内容,通常会提醒患者定期复查。
子宫肌瘤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当其体积较小时,通常不会出现明显的不适,患者可以进行定期B超检查,通常是在半年左右进行一次。
但是,如果是5厘米以上的子宫肌瘤,或患者出现了明显的贫血症状,应马上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必要时应行子宫肌瘤切除术来治疗,在术后一月、术后三月、术后半年等时间段均需要到医院复查。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