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晚上吃了狗爪豆,冒冷汗,不舒服,胸闷,但是十分钟左

会员185094108 45岁 10元 已回复
晚上吃了狗爪豆,冒冷汗,不舒服,胸闷,但是十分钟左右吐了,吐了就好些了,第二天起来一点头晕,没力,这需要走医院去进一步检查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 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从以上情况初步判断,呕吐之后也是属于一种排毒的反应,一般情况下这个是不需要再上医院。
指导建议:如果自己觉得还有特别的不舒服的话,那么就需要上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突然冒冷汗头晕胸闷可能是心绞痛、急性心肌梗死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年龄偏大、有心脏病史的患者,不排除心绞痛、心肌梗塞的可能,需要立即服用速效救心丸,停止活动,吸氧,必要时做心电图检查。如果不能完全排除心绞痛,可以先治疗心绞痛。高血压患者要规律服药,空腹时间长的人可以先喝一杯糖水观察指尖血糖,然后进行指尖血糖排查。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气短、心慌、呼吸困难等症状出现,可能是呼吸系统疾病或心血管系统出现了问题。若症状较重影响到了日常生活,可以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明确病因。一般通过心电图、心脏彩超、肺部X线片和血常规等检查即可明确病因,若为肺水肿、肺淤血等肺部疾患引起的不适,则应减低肺静脉压;若为心功能不全引起的则应到心血管内科就诊。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
意见建议: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 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谢际新 内科 邢台医院 已帮助用户:35862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出汗严重, 考虑是气虚的症状,津液不固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一些补中益气丸调理,平常也可以使用黄芪泡水 喝。平时最好注意劳逸结合,睡眠充足。

张菊侠 医师 五官科 沧县崔尔庄中心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3081
擅长:牙癌,牙髓炎,急性牙髓炎,牙齿修复,牙周萎缩

指导意见:建议你夏季注意做好防暑工作,避免出汗过多,天热要少出门。适量喝水,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和油腻食物,饮食上还要注意少量多餐。如果有中暑先兆可以口服藿香正气水。

王俊花 护师 内科 商河县张坊乡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17232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肺炎,支气管哮喘

病情分析:您好:头晕的因素较多,像贫血,体质不佳,脑供血不足,颈椎病,前庭器官疾病等.若是有规律性生活,伴月经推迟,也有可能是怀孕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检查明确,及时正规治疗.目前注意休息,增强营养,饮食以清淡为主,可少食多餐

袁娜 医师 妇产科 河间市医院 已帮助用户:11485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