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上有硬块是什么情况?

会员185084437 20岁 2022-07-24 13:13:15 悬赏3元 已回复
性别:女年龄:20岁前两天晚上发现右胸边上有轻微红肿,以为是做运动的时候扯到的或者是搁到的。这两天红肿处越发明显,且有点疼,摸起来像是硬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上传的图片考虑是毛囊炎,与出汗、个人卫生不彻底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外涂莫匹罗星软膏,穿舒适纯棉的衣物,尽量减少出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乳房出现硬块,乳头开裂伴深褐色,首先排除乳房恶性肿瘤、乳头皲裂。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到医院乳腺外科就诊,做乳腺彩超、乳腺钼靶等,并做胸部CT,如果确诊乳腺恶性肿瘤,可及早手术,必要时做基因检测,采取放疗、化疗等,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平时注意减轻心理压力,放松心态。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胸上有红点可能是由于过敏或者是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胸上有红点,建议到医院的皮肤科进行检查,一般不会对人体造成太大的影响。如果感觉影响美观的话,可以通过皮秒激光的方式来去除。在恢复期间尽量避免局部沾水,也不要用手去揉搓胸部,防止细菌侵入引发感染,同时还要保障局部的干燥。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有硬块需要做个彩超看看,如果比较大,需要手术。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做个乳腺彩超检查,看看大小。必要时手术。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胸上的毛可以脱,可以去医院做冰点脱毛。冰点脱毛是目前比较先进的一种激光脱毛的方法,它是利用激光脱毛的金标准的810nm半导体激光,根据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的原理,以及光穿透皮肤,毛囊的色素团吸收能量,达到破坏毛囊永久脱毛的目的。冰点脱毛,它可以大面积的无痛的去除多余的毛发,它能够有效地保护周围皮肤,让脱毛变的无痛、简单,并且操作者和爱美者都感觉到比较轻松,很受欢迎。建议:脱毛几小时内不建议碰水,治疗后当天不要用肥皂、沐浴露等洗涤治疗区,局部当天不使用化妆品。一周内不要用力挫擦治疗区,不要按摩治疗区。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瘦胸上的赘肉可以通过健身的方法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通过抽脂手术进行治疗。在健身的时候能够起到燃烧脂肪的效果,并且还可起到辅助减肥的作用,另外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手术的过程中可以将局部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胸的作用,而且还可改善胸上赘肉的发生。 在治疗期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尽量不要吃高脂肪以及高热量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胸上长汗毛可以使用脱毛膏去除,还可以选择激光脱毛或者是冰点脱毛。如果胸上有长汗毛的情况,通常是因为雄性激素分泌过于旺盛所引发的,可以在局部涂抹脱毛膏,通常能够达到较好的脱毛效果,但是过一段时间会再次生长出来,如果想要永久脱毛也可以进点激光脱毛或者是冰点脱毛,通常可以将局部的毛发脱掉,而且还可以避免再次生长出来新的毛发。在脱毛后,局部的皮肤可能会比较敏感,因此还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