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如何缩小毛孔,如何去除毛孔里白色

会员185082885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脸上总是挤出白色的东西,每个毛孔几乎都能挤出来,白色像一根根很细的白线,这是什么啊,求办法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 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应该是粉刺,这是毛孔油脂分泌旺盛淤堵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要注意皮肤清洁,洗干净之后涂抹收缩毛孔的水或者面膜,避免去抠抓,挤压。要注意饮食清淡少油,避免吃辛辣刺激油炸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过激光去黑头和缩小毛孔,能使皮肤的紧致度明显增加,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微针也能使皮肤上有毛孔粗大和黑头的症状,得到有效改善,但是微针属于有创操作,可能会导致皮肤受损。在治疗完成之后会出现有结痂现象,不能用手将结痂抠掉,预防影响皮肤的正常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在治疗期间要做好护理工作,如果长期吃比较油腻的食物,也会导致皮肤色素沉着,出现毛孔粗大症状影响皮肤。

鲍世威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黑头和缩小毛孔,达到良好的美容效果。激光过程中发出的光波原理,有利于将毛孔内的黑头和粉刺溶解,还可以起到缩小毛孔和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的作用,从而可以改善皮肤部位出现的毛孔粗大症状,使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和美白以及光滑对于皮肤的伤害性相对于较小。恢复期间局部可能会出现灼热和疼痛等不良反应,短时间之内要避免使用化妆品,有可能会导致皮肤部位受到刺激,从而会引起发炎,不利于快速好转。

路会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缩小脸上毛孔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通过果酸焕肤的方法进行改善。脸上的毛孔粗大可能是油脂分泌旺盛引起的,也可能是护理不当所造成的,但是也不排除是严重缺水的原因,通过光子嫩肤和果酸焕肤能够起到收缩毛孔的效果,并且还可起到滋润皮肤的功效,使皮肤变得更加的清洁以及光滑。在治疗期间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另外也可以用一些补水的面膜进行改善,能够起到滋润皮肤的功效。除此之外也可以使用水光针的办法或者是点阵激光的办法都是可以尝试的。除此之外也有红蓝光照射,这样有效的改善皮肤局部的胶原蛋白以及局部的血液循环等。建议最主要就是平时饮食上要注意辛辣、刺激类的不要吃。

朱淼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缩小脸上毛孔的方法大多数需要到医院进行果酸换肤,也可以采取刷酸治疗。脸上出现了毛孔粗大利用一些高浓度的酸性物质涂抹在脸上,可以将老化的角质层以及毛孔粗大的现象易起脱落,而且还能刺激胶原蛋白生成。毛孔粗大很可能是在平时生活中经常不注意局部清洁卫生引起的,也可能和皮脂腺分泌过于旺盛有关系。毛囊粗大得病因多是干枯干燥所引起,于是当前能够让面部毛囊变小得首段便是要多添补水分,同一时间同时要应用有用得诊治方法。毛囊粗大得病因重要有毛细孔污物阻碍、皮层变松衰老等。建议在进行果酸换肤治疗的时候,要纠正不良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多吃些清淡食物。

卿勇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去黑头和缩小毛孔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刷果酸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光子嫩肤使用的是一种宽光谱彩光,能够使皮肤下面的胶原蛋白生成,从而达到缩小毛孔的效果,而且还能使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和细腻。刷果酸使用的是一种高浓度的果酸,能够使毛孔当中的脏东西快速排出,从而达到去除黑头和缩小毛孔作用。在治疗之后要做好皮肤的护理,不能让皮肤受到刺激,也要避免皮肤出油量过多。

鲍世威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毛孔缩小可以通过刷果酸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刷果酸主要是将一种高浓度的果酸涂抹到皮肤上面的,能够使老化的角质脱落,并且还能使毛孔当中的脏东西排出,从而达到缩小毛孔的效果。光子嫩肤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和细腻,也能使毛孔缩小,而且还能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生成。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减少皮肤的油脂分泌,及时给皮肤补充水分。

段伟强 主治医师 整形美容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