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HPV16阳性,TCT轻度炎症,阴道炎。

会员185082463 20岁 2020-07-23 14:45:24 悬赏3元 已回复
女20,三个月前做过无痛人流,检查出HPV16阳性,TCT轻度炎症,今天又查白带。白细胞5—15,滴虫(—),真菌(—),上皮细胞(+),清洁度II度。前几天跑步后,有黄色的水流出,请问严重吗?怎么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你现在的白带常规的检查结果是属于正常的。
指导建议:正常情况下,白带内可以有少量的白细胞和上皮细胞,您现在有hpv16感染,需要进一步做一下宫颈tct和阴道镜的检查。
2020-07-23 14:47:28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阴道炎反反复复的原因,大多数考虑可能是治疗的不彻底或者是药物不对症有关系。
指导建议:如果是细菌性阴道炎,一般需要做一个药敏试验,选择敏感性的药物进行治疗,而且阴道炎一般需要治疗三个疗程,每个月治疗一个疗程,每个疗程10天,这样的话效果相对比较好一些。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病情描述阴道炎,阴道有点出血怎么办?
指导建议:阴道出血的原因很多,有炎症方面,有宫颈赘生物,比如宫颈息肉,黏膜下肌瘤等,有内分泌方面的原因。还有与妊娠相关的原因,等等。因此必须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出血的原因才能对症治疗。如果确定是阴道炎造成的出血。要明确是什么阴道炎,才能根据阴道炎的种类对症的治疗。

康玲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611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孕妇阴道炎一般可以使用妇科洗液清洗,还可以采取阴道软胶囊进行治疗。
如果阴道炎不是特别严重的话,一般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但需要做好个人的清洁卫生工作,另外还要避免发生不洁的性生活,如果阴道炎较为严重,则需要及时配合医生采取药物进行治疗,才可以控制病情发展,以免导致胎儿发育不良或者是出现早产以及流产的情况。
平时还要勤更换内裤,保持个人卫生。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问题分析:患者虽然诉特别痒,但是资料不详细,不知道白带形状如何?化验单结果也不支持霉菌性阴道炎。不知道有没有外阴炎症或外阴湿疹等情况呢?
指导建议:目前已经开中药治疗了,建议先继续治疗,观察疗效,必要时复查白带常规。妇科检查看有无外阴炎症或外阴湿疹。平时穿透气性好的内裤 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忌吃辛辣食物,牛羊肉。祝早日恢复健康。

解秀珍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1
擅长:孕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子宫肌瘤,卵巢肿瘤等妇科肿瘤,妇科炎症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是顺产还是剖宫产?腹痛严重?有没有其他不适?有没有发热等症状?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是在产褥期冲洗阴道容易逆行感染,建议去医院复查一下,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描述看,目前有存在妇科炎症,有盆腔炎症和阴道炎症,这个可能是和平时作息,饮食,性生活等不卫生有关系的,也可能是体质偏弱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目前可以看下当地医生,这个可以服用妇科千金片,可以使用硝呋太尔等塞药治疗,结合洁尔阴等洗液清洗的

刘泽群主治医师妇产科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已帮助用户:167058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宫外孕、产前诊断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