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肛门长了两个东西,平时在宿舍衣服也是混洗,不知道是

会员185074359 1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肛门长了两个东西,平时在宿舍衣服也是混洗,不知道是不是痔疮还是尖锐湿疣!不影响排便,就是擦的时候会有一点点痛,而且纸上也会有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建文 主治医师 邢台市第二医院 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
已帮助用户: 413
问题分析:从您图片症状来看,考虑是尖锐湿疣,呈鸡冠状和菜花样。有时可能是不注意卫生和饮食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和海鲜类食物,可以去当地正规的药房购买药膏涂抹患处。如果症状没有缓解的话,建议最好去当地正规的公立医院肛肠科进行激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为了宝宝的健康安全着想,还是应该把宝宝的衣服重新清洗并消毒。因为不知道买回来的衣服上的血液来源。就算是健康的血液,在空气中长时间的暴露下,也会有病菌滋生的,更何况衣服上的血液不明呢。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考虑是痔疮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有疼痛不舒服的话,建议擦点红霉素软膏用药治疗。

张利勇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扬州市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应该是痔疮出血,调整生活习惯,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养成每日排便习惯,避免大便积存干结,近期便后药物坐浴,外用痔疮药消炎止痛,症状严重者需要手术治疗。平时多多注意保养会慢慢好转的。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肛门长了肉球,患者可以采用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药物治疗:肛门长了肉球,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复方双金痔疮膏、痔疮外洗药、痔疮栓等药物进行治疗。
2.手术治疗:肛门长了肉球,患者应该及时就医治疗,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黏膜切除术、内镜下黏膜剥离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长了个肉坠可能分为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
1.血栓性外痔可能伴有明显的疼痛。建议患者尝试口服活血化瘀药物,以及收缩血管的药物,如痔疮。有助于缓解病情,同时可辅助麻应龙痔疮膏外敷缓解症状。
2.肛门良性皮下肿块,如脂肪瘤、血管瘤、皮脂腺囊肿等,药物治疗往往无效,可能需要局部切除。
3.其他病毒感染引起的肛门周围息肉或赘生物需到医院皮肤科诊断,并进行局部激光治疗。

陈秀杉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严重时可以手术切除。肛门上长了个包包,怀疑是痔疮或者是肛门息肉,可以去普外肛肠科检查一下。每天要用清水清洗肛门,温水坐浴,可以外涂点消炎止痒的药膏。尽量保持大便通畅,防止便秘,不要抽烟喝酒,作息规律。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