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检查是子宫肌瘤,内膜增厚有囊肿少量流

会员185071792 4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在医院检查四维彩超是子宫肌瘤,内膜增厚囊肿流血一个多月了吃了止血药了!血量减少但是一直不断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子宫肌瘤包括粘膜下子宫肌瘤,浆膜下子宫肌瘤和肌壁间子宫肌瘤三种。如果不是粘膜下的子宫肌瘤,一般不会导致不规则出血的。
指导建议:如果你现在子宫内膜比较厚,你这个年龄很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做刮宫,然后再服用药物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宫颈筛查的检查报告单来看。宫颈上面有异形细胞,HPV高危病毒阳性。
指导建议:需要进行宫颈活检进一步排查宫颈上面是不是有恶变的情况,如果有恶变尽早通过手术处理。病毒阳性的话,后期还得需要采取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是重组干扰素,辛复宁等。定期复查。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子宫肌瘤包括粘膜下子宫肌瘤,浆膜下子宫肌瘤和肌壁间子宫肌瘤三种。如果不是粘膜下的子宫肌瘤,一般不会导致不规则出血的。
指导建议:如果你现在子宫内膜比较厚,你这个年龄很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做刮宫,然后再服用药物调理。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妇产科 威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宫颈癌筛查的话,是通过刷取宫颈上的细胞来说筛查的。但是您做子宫内膜息肉的话,最好是宫腔镜下一个诊断性的刮宫。你想做的话也可以同时做。刮宫的话是一个有创的操作宫颈癌筛查基本上没有很大的损伤。
意见建议:盆腔积液复查的话,你最好是在月经干净之后再去查。

李国锋 医师 外科 垦利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3880
擅长:肠梗阻,膈下脓肿,膈疝,急性胃扩张,上消化道出血,胃潴留,吸入性损伤,急性腹膜炎,脾破裂,急性阑尾炎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可有白带异常,腰腹部胀痛不适,月经异常等症状。
意见建议: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有可能是炎症引起的,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就诊并对症治疗,切勿盲目治疗私自用药,同时建议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卫生,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吴亚玲 护士 外科 定远县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9311
擅长:气胸,食管破裂,漏斗胸,食管类癌,食管狭窄,多根肋骨骨折,脓胸

问题分析:根据你目前描述的这种情况在这个年龄阶段,如果出现子宫肌瘤我们首先要看看月经有没有异常现象 如果月经有异常。
意见建议:而且经常出现滴沥不净或出血增多,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最好是采用手术治疗的方式比较彻底。如果月经是正常的我们可以口服青海丸。

王辉 主治医师 皮肤科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 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您是想复查子宫肌瘤和囊肿的变化情况,建议您做一个妇科彩超即可
意见建议:通过对比多次妇科彩超的结果,可以明确一段时间内子宫肌瘤和囊肿的变化情况,根据其描述,判断是否有做手术的必要

叶称连 医师 妇产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3825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人流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