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上部胸腔疼痛

会员185066515 25岁 2020-07-15 20:38:12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胸部针扎疼痛一阵一阵的,左后部也是,胳膊下起疙瘩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胳膊疼痛主要考虑是病毒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注意做好皮肤的卫生,避免接触容易过敏的东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擦点阿昔洛韦软膏,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观察看。
2020-07-15 20:43:14 有用1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初步分析考虑肠胃炎,可以试服西沙必利片或奥美拉唑等药物,建议去当地医院检查一下
意见建议:多吃些容易消化及营养丰富的流质或半流质食物,如大米粥等,药物的话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最好去检查后再治疗',

丁鑫内科济南四院已帮助用户:73224
擅长:高血压 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左上腹部疼痛多应该考虑是有脾胃病变,因为左上腹主要就是脾胃的部位,多和胃炎,胃溃疡等有关,应该到正规医院消化内科看看,明确诊断再积极治疗比较好。

张焕强医师中医科盱眙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4048
擅长:针灸减肥、

问题分析:
患者朋友你好从你的描述的这症状来看这可能是肩周炎肩周炎虽然不是一种危重急症但也需要积极治疗.目前来讲运用按摩理疗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如能注意家庭养护进行功能锻炼才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营养代谢缓解肌肉挛缩可慢慢缓解不适症状的.

于娜诗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左臀中上部一周前无诱因痛,痛时持续时间长,波及小腿等情况我初步认为,很可能是腰椎病引起的。
意见建议:可以针灸治疗。建议及早配合采用中医针灸的方法治疗,通经活络、行气止痛,效果好没有副作用。

吴学峰医师中医科齐河县刘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59
擅长:针灸,艾灸,穴位,足阳明胃经

你好
你的情况建议你去医院做一下系统的检查,考虑是脑血管性的痛疼?

李祥医师于都县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336
擅长:中医骨伤科

病情分析: 您好,出现胸痛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气胸都可能,
意见建议:另外还要考虑是否是有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祝你健康炎的可能

张如梦医生会员中医科山东济南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70358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