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产后情绪波动大怎么办?是什么原因?

会员185061340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生完宝宝以后情绪不稳定,经常容易哭,遇到任何问题都很消极,有时候自己遇到不愉快的事可以很悲伤很悲伤,有时候脾气很暴躁一烦躁就很极端,但是一会又平静下来了,记忆力衰退,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精神,也是老公说我情绪影响到宝宝了,我也很担心但控制不了自己,只好来网上咨询一下看有没有用,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 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这些症状要考虑是不是产后抑郁症的可能性。抑郁症抑郁症最常见的两种症状是:感觉难过,每天都感到空虚或以泪洗面。对曾经喜爱的活动失去兴趣或快感,几乎每天如此。
指导建议:建议你还是去医院看看,如果抑郁症早期,那还可以调理,不至于导致严重的后果。平时也要注意自己调节,克服负面情绪。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打嗝是喂养姿势不对,喂养姿势不对的话很容易造成宝宝,吸入过多的空气,从而造成打嗝的现象。还有婴儿进食太急也会出现打嗝。婴儿打嗝可以给宝宝喝一口热的奶,然后拍拍背。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脚凉的原因比较多,具体内容如下:
由于父母没有为宝宝做好保暖工作,进而导致宝宝手脚冰凉,可能会导致着凉的情况,建议父母可以适当给适当的给宝宝添加衣服,特别是脚部,避免过于暴露。其次,宝宝脚凉还可能是由于营养不良引起的末梢循环不好,父母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增加宝宝的营养成分,定期检测微量元素的含量,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相应的治疗。

卢成瑜 主任医师 儿科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小孩脚凉通常需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治疗措施:
1.如果孩子衣服穿的比较少引起脚凉,可以给孩子穿一双比较厚的袜子,增添衣服即可;
2.如果孩子因为疾病的影响或者其他原因没有进食,血糖低也可以出现脚凉,那么给孩子喝糖水牛奶或者稀饭米饭等增加能量即可改善脚凉的情况;
3.如果孩子受到病毒或细菌感染发烧,四肢末端循环不佳,会出现脚凉,这种情况可以适当给孩子按摩脚及加衣服等。

卢成瑜 主任医师 儿科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老是咳嗽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1、咳嗽变异性的哮喘。2、胃食管反流。3、鼻炎鼻后滴流。也有可能是因为呼吸道感染所引起的急性支气管炎以及肺炎、哮喘和支气管肺癌、肺间质纤维化等,与引起咳嗽的原因不一样,所以治疗的方法也是不同的,出现咳嗽长时间得不到改善,需要到医院通过完善相关检查,让医生根据诊断结果做出针对性的治疗。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导致血压波动大的原因很多,主要是见于高血压,平时服药不规律,精神压力大,熬夜、失眠,此外患有某些继发性高血压疾病,如肾脏疾病,以及大动脉血管狭窄,原发性醛固酮增多症,嗜铬细胞瘤等,血压波动大平时坚持服用降压药,尽量选用长效制剂,平稳降压才行。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成人尿床的状况很少,多数是因为晚上形成的尿量多,不敢喝水,稍微喝点水晚上就会出现症状,与大脑脑垂体分泌抗利尿激素不足和肾虚所致,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确定主要原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治疗。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