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痛压迫很难受

会员185052797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几年来每天头脑晕晕乎乎近期压力大睡觉正着睡头会痛担心是脑瘤就做了CT报告单上说没一点问题又问了医生医生看了报告单说没事没看片,但是我头确实痛后脑勺有小包确定没事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头脑晕晕乎乎,结果看是没有脑瘤的。头晕是一种症状,头晕不能对症治疗,要对病因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血压异常,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胃肠道疾病,美尼尔氏综合征、休息不好等,建议先测一下血压看有无异常。如果血压正常,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头痛很难受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能导致出现头晕头痛以及其他一些症状。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就诊,系统的检查一下如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颈椎片、脑CT等,查明病因后才能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病压迫神经引发头痛有以下缓解方法:
首先患者要避免长时间低头工作,急性期颈部制动。然后可以通过物理治疗。比如超声波治疗,热敷,蜡疗等,低频或中频电疗等。同时可以配合推拿按摩,针灸治疗,牵引需要慎重。然后是药物治疗。最常用的药物是非甾体类抗炎药物,如塞来昔布、洛索洛芬钠等。但如果患者的症状还是没有得到有效的缓解,建议患者前往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能导致头痛头晕胸闷的原因非常多,常见的如急性感染、高血压病、脑供血不足、脑梗死、颈椎病、贫血、冠心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都能导致出现头晕头痛胸闷以及其他一些症状。尽快到医院就诊,系统的检查一下如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颈椎片、脑CT等,查明病因后才能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应该是感冒睡眠不足引起的症状。建议可以口服要务,颗粒,多潘立酮,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生冷油腻的食物,清淡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喝水,注意保暖,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压迫神经头痛症状有持续性的头胀、头痛,头部呈压迫感、沉重感、紧箍感;多为两侧头痛,以及后枕部、头顶部或全头部痛,部分在头部两侧、或两颞部有明显的压痛点。头痛的性质为轻到中度强度。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是反复发作的一种搏动性头痛,属众多头痛类型中的“大户”。发作前常有闪光、视物模糊、肢体麻木等先兆,同时可伴有神经、精神状态功能障碍。它是一种可逐步恶化的疾病,发病频率通常越来越高。生活要有规律,注意劳逸结合,不舒服合过度担心或疲劳,否则会引起有点头痛的发作。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