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这颗是智齿,还是其他什么牙齿,需不需

会员185048760 22岁 2020-07-04 23:35:15 已回复
我的这颗是智齿,还是其他什么牙齿,需不需我的这颗是智齿,还是其他什么牙齿,需不需要拔牙。长这么大,一直没有管它,也不痛没有任何不适感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这个位置不是智齿,可能是多生牙,可以考虑拔掉
指导建议:先医院拍片,确定牙根位置,周围关系,确定是不是可以拔牙。
2020-07-04 23:37:34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智齿通常是不需要住院的,拔智齿一般要选择在上午去拔除。拔智齿之前一般需要先拍片查看智齿的生长程度,然后再注射麻药,等麻药生效之后,再用专业的工具,进行拔除,如果智齿还没有完全生长出来,可能需要切开牙龈帮助智齿拔出,术后会留有比较大的伤口,术后可能会有出血的情况,需要按压止血,也可以在专业的医师指导下,用一些药物进行止血。术后一周之内不要吃太过辛辣的食物,以免刺激伤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智齿一般是不需要住院治疗的,拔智齿一般是不会对身体造成损伤。智齿一般是后生长的牙齿,有的智齿生长良好,不会妨碍到别的牙齿生长,一般是不用拔除的,有的智齿生长的时候伴有疼痛发炎,或者是横着长,严重影响到口腔,就需要手术进行拔除,拔智齿是比较小的手术,一般医院的口腔门诊就可以进行,手术拔除之前需要吃一些消炎药物,可以帮助术后伤口恢复。拔完智齿后,24小时之内不能漱口,也不能吃太热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智齿需不需要拔除还要根据患者的牙齿实际情况来决定。如果长出来的智齿,没有影响到咬合程度,生长的位置也比较正确,一般情况下不需要拔除。如果长出来的智齿,影响到周围的邻牙,还经常发炎疼痛,此时可以将牙齿拔除。拔牙以后24小时内不可以刷牙漱口,也不可以吃坚硬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如果长出的智齿挤歪了其他的牙齿就需要将智齿拔掉。智齿也就是磨牙后的第三恒牙,并没有实际的用处,如果没有影响其他牙齿的正常生长,可以保留智齿,但如果影响了其他牙齿的正常生长或出现了疼痛的情况,就需要及时将智齿拔掉,否则会出现智齿周炎,影响口腔健康。拔完牙齿两个小时之内不可以吃任何食物,否则会影响伤口的愈合。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想要知道牙齿需不需要矫正建议到口腔医院的正畸科进行就诊,也可以通过观察口腔牙齿是否有明显的歪牙、龅牙等症状进行判断。如果口腔内的牙齿没有明显的歪牙以及龅牙,想要知道是否需要矫正牙齿,建议到口腔医院的正畸科通过影像学检查进行确诊。矫正牙齿不但可以使牙齿变得整齐美观,还可以改善牙齿的咬合关系。平常要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可以降低口腔细菌的滋生,防止口腔出现病变。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咬合不好通常需要进行矫正,否则可能会诱发口腔疾病。牙齿咬合不好通常是由于在生长发育期间不良的习惯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自己的形象受到影响,而且还会诱发口腔疾病,因此可以通过戴牙套的方式进行矫正。矫正牙齿通常可以使用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需要坚持佩戴。治疗期间也要注意口腔的卫生,而且还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对牙套适当的进行调整。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