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虚岁15。平时老爱幻想有的没的,大概有一年

会员185047141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我虚岁15。平时老爱幻想有的没的,大概有一年了,总感觉别人在背后说自己坏话,感觉自己是不被需要的,?]有用,除了浪费空气爸妈的钱,心情焦躁,总是和母亲吵架,请问我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总是和母亲吵架,不能排除是有点代沟因素。心情焦躁也与这有关系哈。这段时间学习成绩不太理想吧,
指导建议:我觉得这种情况应该先好好地调理心态,冷静下来想一想,与父母沟通交流一下,不能任性,切记
有用0
相关问答

爱幻想大部分情况下不是病,每个人的思想都是自由的,开放的,幻想一些事情非常正常和常见,部分人遇到挫折或难以解决的问题时,往往想入非非,把自己放到想象的世界中,以应付挫折,获得心理上的满足。

刘强 副主任医师 精神科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小脑萎缩的治疗原则为去除病因;激活脑代谢功能,间接抑制疾病的进展;激活处于抑制、沉睡状态的脑细胞;减少随脑萎缩而产生的各种症状及并发症的发生;维持残存的脑功能状态及改善生活质量。由于血管性疾病是脑萎缩的元凶,因此一定要积极防治那些影响血管健康的疾病,如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动脉硬化等,轻则调整生活方式,改善营养结构,纠正不良生活习惯;重则药物加以控制,当然用药应当循序渐进、持之以恒。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出现肛门排便带血,伴有肛门瘙痒不适,考虑与痔疮,肛门湿疹有一定关系,肛肠科专家查体检查确诊,正规治疗较好
指导建议:给予肛门指诊确诊一下,考虑与痔疮可能,注意饮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一日一次大便,便后洗浴,给予痔疮膏或迈之灵治疗。勤洗澡勤换衣服,更换内裤,局部瘙痒,外用派瑞松软膏或者给予苦参洗剂局部清洗。综合治疗较好

朱秀光 主治医师 外科 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已帮助用户:6712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要注意高蛋白,低脂肪饮食。肝癌的治疗手段有很多,需要根据病情来决定,首选的是手术切除。但由于肝癌一旦发现的时候就是比较晚的,治疗的手段也不是很多。因此需要在饮食上进行相关的注意。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避孕药有紧急避孕药、长效和短效避孕药、工具避孕药等。紧急避孕药一年内不应服用三次以上,因为激素含量相对较高。紧急避孕药不应作为常规措施,因为会干扰排卵,导致月经不调、内分泌失调、肥胖等。因此,应该采用正确的避孕方法。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钟情妄想是妄想的一种,患者无根据的认为自己被某异性或许多异性钟情,女性的一言一行都是对自己爱的表达。有时候患者会因这种爱的表达做出相应的反应而去追求对方,哪怕遭到对方的严词拒绝,患者仍然坚信不疑的认为对方是在考验自己对爱情的忠诚,与对方纠缠不清。

刘强 副主任医师 精神科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