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三周之前明显感觉胸闷呼吸困难,翻了翻家里的药,吃了

会员185045324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三周之前明显感觉胸闷呼吸困难,翻了翻家里的药,吃了木香顺气丸后明显感觉胸闷好了,但是变得咳嗽了。三周之后,就在今天,吃了烧烤,感觉嗓子卡了痰,想咳嗽。四线小城市,从复工后没有确诊患者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属于普通的呼吸道感染,饮食需要清淡为主,多喝水,配合吃一些清热解毒之类的药物治疗,一般就可以好的。
指导建议:平时需要清淡饮食,多喝水,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吃烧烤这一类的东西,再配合适当的药物治疗,一般才能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出现的症状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心脏病(有可能是器质性心脏病,也有可能是功能性的)。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肌酸激酶升高提示您可能存在着心肌损伤现象。
指导建议:遗憾的是,没有看到您的动态心电图(以及普通心电图)。因此,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还不能明确诊断。如果您能够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我可以帮助您分析。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常见的有冠心病、贫血、低血压、肥厚性心肌病以及心动过速等原因所导致,需要完善心电图、心脏彩超、冠脉造影明确其病因,予纠正、去除病因后,改善心肌缺血,在一定程度上可改善。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现在怀孕八个月了,胸闷呼吸困难。主要原因是阶段子宫明显增大。可以压缩胃,影响肺,也可以压缩心脏。症状可能会出现。不需要治疗。需要注意休息,努力改善身体姿势。可以躺到一半来减轻压迫的症状。随着胎儿在下一步开始进入盆地,症状会慢慢缓解。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闻到烟味呼吸困难胸闷是因为可能患有支气管哮喘,支气管哮喘是由于气道高反应以及气道慢性炎症导致的,在接触冷空气、刺激性气味、烟味、粉尘等诱发,表现为胸闷、呼吸困难,刺激性咳嗽,往往伴有喉中哮鸣音。

张永明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出现呼吸困难胸闷气短,是比较常见的表现,引起的原因不清,一般与呼吸道感染所致的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支气管哮喘,慢阻肺,肺栓塞等有关系,同时不排除左心功能不全所致的结果。是需要进行积极的治疗和调节的,应及时就诊,在指导下进行相关检查,以明确病因,然后进行积极的治疗和预防。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道疾病,比如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肺炎、各种原因导致的肺支气管扩张、肺脓肿、支气管哮喘、肺结核、特发性肺间质纤维化、各种原因导致的胸腔积液等。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