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病药快吃完了,急等回复

会员185038800 7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请问你们这里是庐江县中医院吗?我父亲患有帕金森这个月在你们内三科做了磁共振和CT检查出还有脑梗死,医生给配的药,现在有一种药快吃完了,我想问一下在我们镇上大药房买,药名字一样,药盒子不一样,能不能吃?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产地不同
指导建议:最好还是找一样盒子的一样产地的,这样不容易影响药效。建议先找一下,没有的话去原来的医院购买。如果服用有效果的话,一般不建议换产地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病用药是降压药物,如果是快吃完了,可以去医院或药房购买,不要随意减量,或中断停药,避免血压急剧增高,减半也可以,但可能是药效达不到,也会引起不适的症状。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下火最快吃以下食物或者药物:
孕妇经常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会引起上火,从而引起口舌生疮、大便干、小便黄等症状。可以适当调整一下自己的生活习惯,适当服用一些降火的中药。可以用金银花、菊花泡水喝,这是下火气最好的方法。另外,在降火的期间孕妇要避免食用干锅、火锅等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并且要多饮水。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目前降糖药种类很多,但经常推荐的一线药物是双球菌和葡萄糖苷酶抑制剂。
双胍类药物主要减少葡萄糖的输出,提高外周胰岛素的低血糖敏感性。-葡萄糖苷酶抑制剂通常包括阿卡波糖、伏格利波糖等。主要在第一顿饭中咀嚼,符合中国人的饮食习惯,可以降低餐后血糖。此外,虽然也有磺胺类药物表明药物是格列美脲和格列本脲,但这是促进分泌的药物,不建议用于胰腺功能不好的人。格利奈药物,最常见的是瑞格利奈和纳格利奈。主要刺激胰岛素的早期分泌,降低餐后血糖。还有噻唑烷二酮类,如吡格列酮和罗格列酮。目前名单上有DPP-4抑制剂,表明药物是格列他酮和沙格列汀。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心跳过快吃镁含量高、蛋白质含量高等食物。
正常心率应该在每分钟60~100次之间,心跳过快如果超过了每分钟100次,可能是窦性心动过速,可能会出现心悸、气短、胸痛、烦躁不安等症状。患者可以吃核桃、花生等镁含量高的食物,或者吃牛奶、豆制品等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可以补充营养,有利于疾病恢复。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跳快如果是房性和室性心律失常,临床上多采用β受体阻滞剂如美托洛尔口服,如果是冠心病心肌缺血导致心脏跳得快,可以选择美托洛尔,钙离子拮抗剂如维拉帕米、氨氯地平,还有硝酸酯类药物如消心痛等。
需要注意的是,心跳加快要进行心电图、心脏彩超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药物,不能自行决定用药,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吃完糖尿病药后不能喝牛奶。
服用糖尿病药时,尽量要用清水服药,使药物的成分不受影响,这样更有利于药物的作用。牛奶本身就是一种高蛋白饮料,可以保护胃黏膜。服药完好去喝牛奶时,牛奶会附着在消化道黏膜上,从而影响消化道黏膜对药物的吸收,导致药效相对降低,影响治疗效果。有些人对乳糖不耐受。喝奶的时候,没有乳糖酶,就无法分解吸收乳汁。乳糖还会刺激肠道,导致肠道蠕动过度。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