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电图是否正常,会不会影响体检

会员185035624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请问我这个心电图正常吗,体检的话能不能过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通常来说正常心率为60-100次每分钟之间,目前考虑存在心动过速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建议如果目前没有任何症状的话可以暂时不做特别治疗,如果有症状可以考虑服用稳心颗粒和倍他乐克片进行治疗,饮食清淡,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心电图紧张会影响结果的。因为心跳加快以后,反映到心电图上就是心率加快。如果心率加快,仍在100次/分以内一般问题不大。如果心率高于100次/分就可以诊断为窦性心动过速,没什么大事。紧张造成的心动过速是短暂的,不用特殊治疗。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电图不是简单的看法,需要专业的相关人来读图,心电图有很多波形,是需要很专业的才能看的懂,T波与P波之间的一段心电属于所有心肌活动的舒张期,水平在基线水平就属正常。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电图106次/分可能是正常的,也可能不正常。
心电图是利用心电图机从体表记录心脏每一心动周期所产生的电活动变化图形的技术,其心率范围应当是60-100次/分,如果患者是刚刚做完运动或者是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心电图,心率为106次/分,相对是正常的。如果在正常情况下心电图106次/分,是不正常的,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心律失常等原因导致的。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多是最近压力大或者工作比较累,休息不好引起的。一般没其它不适症状是不需要治疗的,以后注意一下休息,调养一下就能好转。如果这些已经影响工作学习和生活了,可以试一试采取药物来进行调理。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电图不正常影响入职吗,需要根据专项检查结果来判断。
在做入职体检时,如果心电图异常,就需要做专项检查来进行判断,如果专项检查结果没有问题,是不会影响正常入职的。如果专项检查存在问题,就需要考虑是否对身体健康有较大的影响,如果影响到身体健康,那么会影响入职,如果身体健康,没有较大的影响,是不会影响入职的。
一般轻度的心电图不正常与疾病无关,需要专业的医生进行综合性判断,在做入职体检时一定要注意空腹。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从您目前心脏彩超里面检查出来没有多大问题,如果目前没有明显临床症状,心电图里面其他指标都正常的情况下,并不需要治疗的。
指导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适当锻炼身体,不要在密闭的环境中也可以吃一些营养心肌的药物,例如复方丹参滴丸,可以作为保健调理。如果暂时不吃,也可以,定期复查心电图和心脏彩超。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