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健康问题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输入问题描述,10-500个汉字。

10/500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请输入问题描述,0-500个汉字。

0/500

  • *性别:请选择性别
  • 请正确填写:如:22 或22岁
  • 上传影像图片
    每张图不超过 2 MB,格式:支持 gif , jpeg ,jpg
  • 保密,免费获得医生回复短信格式错误

有问必答 > 热门问题 > 肾前性肾功能不全平时该如何预防呢?

肾前性肾功能不全平时该如何预防呢?

科室:内科|疾病标签:内科
我要分享
|收藏
[导读]1.调养五脏:平素起居、饮食有节,讲究卫生,避免外邪侵袭,尤其在传染病流行的季节和地区更应加强预防措施;不过食辛辣炙皇厚味,以免滋生湿热;调畅情志,保持精神愉快,使气血畅达而避免产生气滞血瘀;加强体育锻炼,提高机体防御能力。2.防治及时:一旦有诱发急性肾功 ...

展开

专家观点
医生:王艳芳

问题分析:肾前性肾功能不全可以吃排骨意见建议:建议患者的饮食要富含营养,饮食以清淡以消化为主。宜食软质流质食物,如米汤,藕粉等。补充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以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食烟熏烧烤食物。禁烟戒酒。忌食生冷寒凉性食物。

医生:李晓

问题分析:肾前性肾功能不全可以喝小米粥意见建议:饮食结构要合理,最好以清、淡、素、全为主,多吃瘦肉、蛋类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应减少蛋黄、内脏类、海鲜等;煮食烹调时应避免使用猪油; 忌食干燥易上火食物; 如辣酱、胡椒粉、 浓茶等少吃.小米粥因 ...

相关标签
  • 疾病

医生在线咨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