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能不能帮我看看这单子上写的是啥意思啊,是

会员185032741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能不能帮我看看这单子上写的是啥意思啊,是不是很可能是宫外孕还是怎么样啊,麻烦您稍微帮我解释一下,谢谢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现在月经推迟多长时间了?根据你目前的彩超检查结果,宫腔内有一个小囊性的无回声。
指导建议:如果你月经推迟了,用早孕试纸测试显示阳性,这个很有可能是宫内孕,宫外孕的几率并不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表示此类钙片可以直接口服。钙是一种比较重要的物质,可以维持骨骼和肌肉的兴奋性,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缺钙可能会导致手脚抽筋,骨质疏松,生长发育迟缓,出虚汗等。钙片也是有很多种的,一般最常见的是碳酸钙D3,碳酸钙D3里面含有维生素D和碳酸钙,维生素D可以促进碳酸钙的吸收。建议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补钙,且补钙的最好在医生遵循下使用,平常可以多加锻炼身体,可以促进钙吸收。

郭常安 主任医师 外科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精液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会影响到生育。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看看中医,服用中药进行治疗。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验血查怀孕的单子主要查看查血hcg和孕酮,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血hcg也就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在正常范围,0-5mIU/ml之间,说明没有受孕。如果人绒毛膜促性腺的激素超过5mIU/ml,便是怀孕。而孕酮的水平,正常宫内孕的孕激素水平是在25ng/L以上,而宫外孕的孕激素水平在15.9ng/L以下。
建议孕妇保证生活规律,保持健康饮食,避免对检查结果产生影响。

张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以前急性乙肝发作没有及时治疗,不久后睾丸发炎又没有及时治疗等。后来又有几次急性肝炎发作没有及时治疗。现在身体各方面都不好了。去年已经吃了五个月中药,现在感觉身体还是没有完全恢复,所以这几天又开始吃中药,不知道这单子中药主治什么,现在身体不好,身体又有乙肝,睾丸微石症,b超显示前列腺实质回声增粗。

王燕 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您的乳腺B超单子我看到了,这个考虑可能是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有关,乳腺结节大多数考虑是良性的,目前尺寸不是很大,可以先采取药物进行保守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吃逍遥丸,乳癖消或者是小金丸或者桂枝茯苓胶囊,可以选择性的服用,吃1~3个月左右不等。平时少喝豆浆豆奶,少吃豆类制品,多吃新鲜的蔬菜。经常按摩乳房,胸罩宽松定期复查乳腺彩超。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只是比正常的高值,稍微升高一些,本身没有太大的意义,只需要定期观察即可,如果转氨酶的数值高于正常值的三倍以上,那么就需要药物进行干预了。正常的人肝功能也会有一定的波动,比如谷丙转氨酶及谷草转氨酶,因为它的敏感性相对比较高,如果再熬夜喝酒或者过度劳累的状况下,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升高。

赵金秋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