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上牙膛运动后肿痛

会员185032579 24岁 2020-06-22 00:39:39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上牙膛疼肿了感觉就是大热天骑车中暑了加上运动完嘴里比较粘往出使劲裹唾沫来的昨天还没事就是吃饭疼现在是一直疼牙不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以及图片表现症状来看。
指导建议:患者上额口腔粘膜有炎症引起,建议喷洒桂林西瓜霜即可。
2020-06-22 00:44:10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扭伤和痛风是两种病情。
指导建议:这个扭伤的话需要拍片检查一下,痛风的话需要化验一下尿酸,看看是不是痛风引起的,需要检查确定性质。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正常情况下,若为小面积的抽脂手术,一般疼痛感会在1周左右慢慢消失。抽脂手术一般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由于不同人群的耐受程度存在差异,仅有小部分患者觉得较疼痛,大部分患者能够耐受。若抽脂部位较多,则需于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此情况下手术过程无痛,术后恢复亦较佳。另外,如果体质特殊的患者抽完脂后感觉疼痛,疼痛感一般7天左右就会慢慢消失。建议患者一定要避免吸脂的针眼沾水,在术后三个月之内,建议其在手术部位穿戴塑身衣,以使术后效果更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缝针拆线一般不会痛,但是和个人对疼痛的敏感度也有很大的关系。通常在缝针后拆线的时候并不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的情况,如果个人对疼痛比较敏感也有可能会产生轻微的疼痛,但是多数人都是可以忍受的,因此不必过于紧张,在缝针拆线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并且在三天以内最好不要让局部沾水,否则会导致局部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还要多吃蔬菜和水果,也要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能够促进局部的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大拇指肿痛可以通过口服消肿药物、物质治疗,进行消肿止痛。
如果是由于骨性关节炎引起的肿痛,可以口服营养软骨的药物;如果是由于类风湿而导致的肿痛,要进行抗类风湿的治疗;如果是由于痛风引起的肿痛,需要进行降尿酸的治疗。此外,也可以进行微波理疗或者是远红外线的理疗。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就诊,对症进行治疗,平时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多走动,可以局部进行热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年龄大了体质可能就会有所下降,一旦受凉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胳膊疼痛,当然也不排除体内微量元素的流失,例如钙元素。
指导建议:平时适当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晒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温水袋敷敷,用暖宝宝贴贴,是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手臂抽脂一般不会引起特别大的疼痛感,但是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手臂抽脂的过程中会注射麻醉类的药物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治疗,一般是不会出现特别大疼痛感的,在麻醉失效之后伤口部位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以及不适感,但是这种疼痛感一般是在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如果对疼痛耐受度比较低的人群,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消炎和镇痛的药物来进行治疗,能够缓解疼痛感,在治疗期间还需要控制好饮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