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请问一下我这个线要不要拆除

会员185030639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请问一下我这个线要不要拆除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 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方面的包皮环切术一般使用的都是可吸收线,可以自动吸收的,从图片上看,如果是长时间不可以吸收的,可以选择拆线,这样有利于更快的促进恢复。所以这方面需要观察4~6周,正常的恢复时间,观察恢复过程。
指导建议:这方面的正常回复都需要恢复时间,所以这方面可以每天用碘伏消毒,预防阴茎勃起,做好生活方面的护理措施,观察恢复期间的恢复情况。这就是近期内根据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相关方面的护理,观察具体的恢复做到避免影响因素出现。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瘘部分切除挂线手术后,不用担心7天后可以脱落,应该每天用液体药泡洗后用手牵拉挂线,如果挂线总不脱掉,可以每天用液体药泡洗后,再用手牵拉挂线,使挂线尽快脱落即可。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做双眼皮的线是否需要拆线,主要是跟治疗的方式有关。如果是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一般不需要拆线,而且手术操作也比较简单。如果是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可能需要拆线,可以在手术以后的一周左右到医院拆线,伤口基本上已经愈合。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儿童的龋齿是要补的,儿童期还是乳牙,乳牙会掉下来,会被更换,但是在没有恒牙的几年里,乳牙还是很重要的。
乳牙可以促进颌骨,促进咀嚼肌的发育,促进恒牙萌出,有利于患者的咀嚼和发声,从而使其健康成长。因此,儿童发生龋齿时要及时进行补牙,否则乳牙有脱落,无法达到正常的功能。
儿童逐渐成长后,乳牙会换成恒牙,要及时取出补牙材质,避免影响恒压生长。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石膏拆除后可以采取下列措施促进恢复:
1.积极进行石膏固定的关节屈伸运动,尽早恢复关节的活动度,缓解关节的僵硬和运动限制,每天至少要进行几十次以上的活动,直到关节活动自如。
2.对固定部位的肌群进行抗阻锻炼,但在没有完全愈合的情况下,要注意对其进行阻力的限制,以防止损伤的发生,目的在于使肌群的力量和强度得到修复,并能矫正废用性肌的退化。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眼晴做手术用的美容针一般不需要拆除,多数是可吸收的。双眼皮手术是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有利于增大炎症,使眼睛看起来比较的整洁和美观,手术时可能会导致局部受到创伤,如果使用的是可吸收线,多数在伤口愈合后是不需要拆线的,能够慢慢的达到自然吸收的效果。手术可能会在7天之内伤口能够愈合,需要使用碘伏进行消毒。日常还要吃一些松软和容易消化的食物,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能经常熬夜。

鲍世威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埋线双眼皮将埋线拆除后基本可以恢复到原样,具体要看爱美者埋线双眼皮手术时间。埋线双眼皮一般是通过将高分子线埋入上下睑皮中使其粘连形成双眼皮,如果爱美者不满意,可以到正规医院将线拆除,如果手术超过一年时间可能很难恢复到原来的眼睛形状。恢复期间不要用手揉搓眼睛。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