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几年前做过手术,现在又有红肿坠胀发痛的感觉!

会员185028713 43岁 2020-06-18 18:49:49 悬赏3元 已回复
几年前做过手术,现在又有红肿坠胀发痛的感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你讲到的症状表现,有可能是再次出现相关方面的炎症性改变或者是脓肿,从而出现的症状表现,或者是本身复发,这都是比较常见的问题。所以目前这就是看具体的表现,是否需要再次采取治疗措施。
指导建议:有条件最好上传的图片看具体改变情况,如果是有炎症或者是脓肿,需要看具体的部位形成的深度,再确定是否又采取手术治疗的必要性,还是以局部抗感染治疗为主,达到改善的目的就可以。
2020-06-18 18:54:21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是泌尿生殖系统感染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先服用左氧氟沙星片进行治疗。必要时,看看皮肤性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挤压造成损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检查都正常的话,这个一般是没什么大碍的,主要就是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注意休养一段时间,慢慢恢复就可以。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还不能确定是怀孕了。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做一下尿妊免试验。这样就可以明确诊断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之所以出现下腹部坠胀感,应该与肠道息肉有关系。而与胃炎并没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看看消化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有腹痛伴有白带增多和异常,考虑是有妇科炎症了。
指导建议:可以去做一下彩超,看看有没有盆腔炎。这种症状考虑是有盆腔炎症了。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痛经有可能会引起肛门坠胀。
痛经患者一般会出现腹部疼痛或者是腰酸背痛、腹部有坠胀感,疼痛严重的时候,附近的部位也会受到影响,比如说肛门坠胀。应该及时选择合适方法进行处理,比如说用暖宫贴或者是口服止痛药物治疗,出现痛经跟妇科炎症感染有关,比如说盆腔炎。
日常生活中应该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外出的时候根据温度适当增减,月经期间还应该注意个人卫生,每次上厕所都需要换一次卫生巾,禁止性生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