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总感觉憋的慌,想小便是怎么回事?

会员185023976 4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43岁。月经3个月没有来,最近几个月总想小便,但尿量很少,发黄,尿完不一会又憋的慌了。舌胎厚,有点发黄,手心发热。做了泌尿CT:泌尿和肾都没问题,仅显示子宫增大,怀疑有妇科肿瘤;做了尿检没有问题;又去做了妇科彩超,有宫颈囊肿和盆腔积液(多年来检查一直这样),自己上网查了些相关病症,吃桂枝茯苓胶囊可以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可以口服您说的药物进行调节。
指导建议:为了确定治疗效果,最好是定期复查以便于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老是有胸闷和憋得慌的症状,有可能是和心肌供血不足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长期不良的习惯、经常的熬夜、过度的疲劳有关,如果有明显的心慌、心悸症状,可能和心律不齐等症状,建议患者根据自身的情况,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此外,患者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清淡饮食,即低盐低脂饮食;同时要注意富钾低钠,注意饮食营养。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怀孕初期喘气憋的慌可能是贫血、低血压等原因造成的。
妊娠早期出现喘气、憋闷等症状,主要是由于先天性心脏病、贫血、低血压、身体虚弱等原因所致。需要去医院做血常规、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确诊后需要对症处理。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要有足够的睡眠,尽量不要熬夜。稳定的心情,减少心理上的紧张。饮食要清淡,不要抽烟,不要喝酒。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脖子总是感觉憋得慌,有以下原因导致
如果患者总是感觉脖子憋得慌,可能是由于甲状腺疾病或是淋巴结导致的。都是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消炎止痛类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病情严重,还需要尽早进行手术治疗,以免病情加重。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积极配合医生治疗,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便病情恢复。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胸口有点憋的慌可能是肺感染、心肌缺血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呼吸系统疾病或者是呼吸系统疾病,会感觉到胸闷。呼吸系统疾病以呼吸衰竭为主,COPD、肺部感染等是最主要的病因。呼衰分为I型和II型,在II型呼衰的时候会有CO2的存在,一般会有喘息等表现,需要通过血气检查来确诊。心肌缺血、心律失常、心功能不全是导致循环系统疾病的主要病因,比如心肌缺血等,心功能不全是由心肌缺血引起的,当心肌缺血引起心肌损害时,就会出现心律失常、心功能不全等,这些症状主要是由于心律失常、心功能不全引起的。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能是由于呼吸系统病症引起的,上呼吸道疾病、支气管疾病,如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支气管扩张等,肺部疾病,如各种肺炎、肺结核、肺淤血等,还有胸膜疾病、胸廓外伤等,都有可能引起感觉憋的慌。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做梦小便可能是生理现象,也可能是神经发育功能不够完善、大脑神经发育迟缓、脊柱病变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做梦小便也就是遗尿,这种情况在三岁以下的孩子中很常见,是一种很正常的生理现象。超过三岁的孩子有可能是神经发育功能不全,可以在晚上进行一次锻炼和一次提醒。成年人遗尿时应特别关注,主要是因为成年人的脑神经发育迟缓、脊柱病变等,导致膀胱的控尿功能降低,晚上会有遗尿。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