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腿被蝎子蛰了一下。出现了红肿还有点儿发黑。

会员166932193 20岁 2020-06-14 01:36:29 悬赏10元 已回复
腿被蝎子蛰了一下。出现了红肿还有点儿发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被蝎子蛰了一下,红肿还有点儿发黑吧, 用浓肥皂水或洗衣粉浸洗伤处5分钟,疼痛感便会减轻,再继续泡半小时,则痛感会消失。
指导建议:用浓度较大的高酸钾水浸洗伤处。也可以用活蝎两条捣烂,拌菜油或花生油涂敷的。
2020-06-14 05:56:47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来看,这就是典型的疖,属于感染性病灶,因为一开始处理不及时,处理不当导致的局部多发。对于这种情况需要口服抗菌素,同时配合外用药物。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头孢呋辛,外用夫西地酸乳膏涂抹,在涂抹外用药膏前,一定要用碘伏涂抹消毒皮肤,必要时候可以配合,磺胺嘧啶银溶液湿敷。饮食上一定要避免辛辣刺激,清淡饮食。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可以通过涂抹硅酮凝胶去改善疤痕色素沉淀的情况。硅酮凝胶作为专业的美容敷料产品,对于烫伤引起的增生性疤痕有较好的治疗效果,配合相应的按摩手法使用,可加速药物的吸收,增强祛疤效果,硅酮祛疤的原理主要是用硅酮成分,来防止创面水分丢失,从而保持创面的湿润,来改变疤痕组织的结构,促进创面愈合的皮肤角质化,利于上皮细胞再生结痂,坏死组织或感染组织的分离,使伤口愈合平整,疤痕至软,颜色接近正常色。建议平常多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闲暇之余可以适量运动,有助于提升免疫力。同时如有不适症状时最好及时去医院专科诊治。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经血颜色发黑的原因分为饮食刺激、妇科疾病、流产等导致。
1、饮食刺激。在月经期间如果吃太多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或寒凉生冷的食物,会导致气滞血瘀,从而出现经血量颜色发黑的情况。2、妇科疾病。如果患有子宫内膜炎、盆腔炎、附件炎等,也会出现经血颜色发黑。3、流产。女性日常如果多次进行人工流产或者清宫手术,来月经时会出现经血颜色发黑。
经血颜色发黑如果只是偶尔出现,可以暂不治疗,但要多观察。经血颜色发黑,如果频繁出现,就要到医院妇科就医,接受医生的系统诊治。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从图片上来看考虑可能是个毒蚊子而引起的手背肿胀的情况存在,这个考虑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一般主要是采取药物积极的进行消炎抗菌治疗,手背上可以外涂一些消炎抗菌的软膏,例如红霉素软膏,等再口服一些消炎抗菌的药物。但是为了安全起见,最好带孩子去医院儿科就诊,按照儿科医生的医嘱下对症处理,这段时间饮食方面清淡一些,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药物的效果而加重症状。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龟头炎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做好个人的卫生,建议使用高锰酸钾泡泡,配合擦上百多邦用药治疗。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酒。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腿内侧脱毛红肿可以用消炎药水对局部进行清洗,或者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消炎药物。用生理盐水对局部进行清洗之后,能起到很好的消炎和消肿效果,也可以用毛巾对局部进行冷敷,都能使皮肤肿胀症状减轻。在清洗完成之后,也可以用纱布对局部进行包扎,能有效预防腿部长期受摩擦之后,引起红肿症状更加严重,还要穿宽松棉质衣服,起到保护皮肤的效果。在做脱毛时要去正规医院选择适合自己的脱毛方案,这样也能避免脱毛期间激光照射出的光束太强,损伤皮肤健康。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