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谷氨酰转酞酶97吃什么药能降下来呢?

会员185021549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谷氨酰转酞97吃什么药能降下来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谷氨酰转酞酶97,偏高,这是肝功能的一个项目,熬夜饮酒油腻饮食都可以增高,
指导建议:需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不要饮酒。可以用点复方益肝灵和复合维生素B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饮食清淡,适当食用一些膳食纤维丰富蔬菜,水果粗粮等避免便秘,忌辛辣刺激食物,脱肛引起排便肛门肿物突出不适,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劳累,不要长期久坐,注意肛门清洁卫生,便后温开水坐浴,经常屏气提肛收缩肛门括约肌锻炼促进肛门紧致。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脱肛病人以饮食清淡,适当食用一些膳食纤维丰富蔬菜,水果粗粮等避免便秘,忌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劳累,不要长期久坐,注意肛门清洁卫生,便后温开水坐浴,经常屏气提肛收缩肛门括约肌锻炼促进肛门紧致。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对于患有高血压的病人,建议经常吃的水果有柚子,猕猴桃,火龙果,香蕉等。同时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合理膳食、戒烟限酒、适量运动、心理平衡。如单剂药物降压不达标,需要联合应用2种或2种以上的降压药。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孩子最近由于出去外面玩受凉了,而且出现呕吐现象,是腹部受凉刺激导致的胃炎。一般伴有腹痛,甚至腹泻等症状,需要及时治疗。建议注意腹部保暖,可以用暖宝暖腹部,吃相关药品止吐,最近宜清淡饮食,忌辛辣生冷食物。注意休息。暂时不要吃零食。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出湿疹之后需要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
长湿疹之后,皮肤表面可能会出现丘疹的情况,并且还会伴随剧烈的瘙痒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糖皮质激素或者是炉甘石洗剂进行治疗,也可以口服抗组胺类的药物,治疗的过程当中需要保持清淡的饮食结构,不要吃辣椒或者是饮酒。
日常洗澡时尽量不要用热水烫洗,因为有可能会使病情加重。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胆固醇可以吃以下食物降下来,具体分析如下:
1,多吃苹果能降低胆固醇,而苹果能有效的减少脂肪,而苹果则是因为它富含果胶,是一种水溶性膳食纤维。
2,绿豆芽具有降胆固醇的功效,绿豆是一种非常好的降胆固醇食品,当绿豆萌发时,所含的维他命C是绿豆的六七倍,可以帮助排出体内的胆固醇,减少胆固醇。
3,鲑鱼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能减少血液中的三酸三酯。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