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鼻子里面疼,眼角发炎

会员185018853 18岁 2020-06-11 09:55:55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我鼻子里面坏了,眼角发炎,痒,揉了会疼,总打喷嚏,打喷嚏的时候嗓子,鼻子耳朵都疼(女18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上火有炎症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擦点红霉素软膏,吃点牛黄解毒丸
2020-06-11 09:59:33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牙齿在发炎以后会出现疼痛症状。
如牙齿出现炎症没有及时进行治疗,就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以及红肿严重时还会诱发化脓,就会出现剧烈疼痛,影响正常饮食。
则需要到正规口腔科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发炎病因,将局部使用消毒水处理上消炎药来进行治疗。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可以口含西瓜霜缓解疼痛,起不到治疗效果。
扁桃体发炎是由于平时爱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或是由于口腔卫生引起的病毒感染,或者是细菌感染导致的,如果病情比较严重,要一定去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指定药物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平时不要情绪激动,要冷静,保持心情舒畅,
平时可以多吃些新鲜的水果,例如苹果、香蕉、蜜桃、雪梨等都具有润肺润嗓的作用,同时可以补充身体维生素C,提高身体免疫能力。

李天成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手术与呼吸机治疗。头颈肿瘤的微创治疗与复杂中晚期肿瘤的手术治疗与功能重建。

喉咙发炎肿痛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吞咽疼痛可以通过吃一些冰糖炖雪梨进行改善。
消炎药物能够起到清热解毒的效果,一般用于治疗咽喉疼痛以及大便秘结等情况,因此能够起到缓解病情的效果。冰糖炖雪梨具有清热下火的功效,并且还有清肺止咳的效果,对于吞咽疼痛的患者能够起到改善的功效。
治疗期间可以多喝一些水,对病情有好处,尽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李天成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手术与呼吸机治疗。头颈肿瘤的微创治疗与复杂中晚期肿瘤的手术治疗与功能重建。

智齿发炎疼了好几天了需要去医院的口腔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不注意口腔部位的清洁和卫生,可能会出现智齿发炎的情况,容易影响一天的睡眠,也容易影响正常的饮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具有消炎作用的药物,等到炎症完全控制之后考虑拔除智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图片来看,这个病灶应该是一个细菌感染性病灶。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静脉点滴抗生素效果比较好。炎症控制后,才能够手术切除病灶。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上传的图片来看考虑是有炎症,一方面可能是跟性生活有关,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个人卫生没有做好,饮食结构不当,抵抗力下降导致细菌侵入。
指导建议:要禁止性生活,需要吃一些消炎药,例如左氧氟沙星。可以1:5000的高锰酸钾坐浴,再外涂一些消炎软膏,例如百多邦软膏等。饮食清淡,忌辛辣,忌烟酒,内裤宽松。如果症状严重的情况下,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必要时采取输液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