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号晚上吹电扇感冒,同住工地其他三人

会员119882652 32岁 2020-06-08 18:03:23 已回复
6.3号晚上吹电扇感冒,同住工地其他三人6.3号晚上吹电扇感冒,同住工地其他三人前10天都感冒已经好了,当天有些发烧,后不怎么发烧,就是嗓子感觉有痰咳不出,咳出来就是黄痰,特别浓,深呼吸,胸部有较强的呼噜声,会不会是新贯病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嗓子有痰咳不出来,首先考虑患者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而导致患者出现了咽喉部的炎症。
指导建议:如果出现黄色痰液,考虑可能是有细菌感染的问题的,建议可以在医生这个黄色的啊指导下适当使用青霉素类抗生素来进行治疗,同时使用草珊瑚含片,注意多饮水。
2020-06-08 18:05:13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可以泡脚。
泡脚有很好舒筋活血以及疏散风寒、寒湿的效果。特别是对着凉或者风寒感冒,泡脚更利于病情的好转。泡脚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加速感冒病毒通过尿液的排出。泡脚的时候,也可以在泡脚水里放生姜或者花椒之类性热的中药材。
建议泡完脚以后要及时的补充水分,因为出汗多会导致体内的水分丢失过多,要及时补充水分。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

吃完感冒药尽量不要喝酒,最少要间隔72小时以上饮酒相对安全。
因为饮酒会降低人体的抵抗力,可能会使感冒症状加重,不利于病情的恢复。感冒药物中的成分会经过肝脏代谢,这时如果再饮大量的酒精,也经过肝脏代谢,会严重的增加肝脏的负担,甚至会造成肝功能的损伤。
建议患者尽量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避免食用寒凉、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感冒导致的。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点热水,建议服用三精双黄连口服液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感冒通常是不可以做微针的,否则会对肌肤健康产生危害。感冒很可能是身体正常导致的,同时和细菌或者病毒感染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在患病后会有免疫力低下的现象,需要治愈感冒后才能做微针。微针在操作时通常需要使用滚轮针损伤肌肤,能刺激智能胶原纤维的新生或者重组,适合有痘印或者是毛孔粗大的人,另外还能治疗炎症性痘痘。平时不要经常用手挤压痘痘,否则会遗留下痘印,饮食方面不要吃得太油腻。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感冒喉咙痛可能是病毒感染导致的流行性感冒,在临床上非常常见,通常可选用奥司他韦颗粒等药物治疗,配合生活方式的调整,有利于减轻疼痛感。
如果是因普通感冒所致的咽痛,患者一般不会出现肌肉酸痛、乏力等全身症状,此时可遵医嘱选用对症药物治疗,如清开灵口服液、蓝芩口服液等,可达到利咽止痛的功效。流行性感冒,是由甲乙型流感病毒引起的一种急性呼吸道疾病,属于丙类传染病。可导致患者出现发热、头痛、鼻塞、咳嗽、喉咙痛等症状。患者可依据说明书指导服用可威磷酸奥司他韦颗粒,该药是临床上常用的抗病毒药物,服用后可到达病毒感染部位,减轻病毒所致咽喉水肿、充血,缓解疼痛、肿胀等症状。
注意在用药期间,患者宜保持饮食清淡,多饮温水,也可帮助减轻不适。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不建议感冒期间纹眉毛,求美者可以到专业医美机构进行进一步的了解。感冒期间身体处于抵抗力底下的状态,此时做眉毛的话,不利于伤口的愈合,会容易留下疤痕的。还是等到感冒好了,身体完全康复的时候再去做吧。在术后不能让眉毛沾到水,这样会影响眉毛的颜色,导致术后的效果不好看,还有就是在开始结痂的时候不要用手指抠,一定要让它自己脱落。因为如果自己去强行的让它掉的话,这样在术后的眉毛颜色会很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