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脸上缝了14针,疤痕如何修复

会员185006265 36岁 2022-06-02 01:01:33 悬赏10元 已回复
脸被风扇划伤,缝了14针,疤痕如何修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脸被风扇划伤,缝了14针,是很严重的。 可以先在疤痕部位外涂维生素E、疤克,或康瑞保软膏一段时间,
指导建议:看看是否好转。必要时去市医院做新式高能量脉冲C02激光皮肤消磨术,术后注意局部卫生,少吃酱油辣椒等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修复脸上疤痕可以通过激光手术或者是手术切除的方式治疗,需要根据疤痕的严重程度来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如果疤痕不是特别的严重症状,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对于疤痕比较严重,出现了出血的情况,可以考虑手术切除的方式治疗,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合理的搭配各样的饮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可以通过激光祛疤,激光除疤的优点:首先美容效果明显,手术后可以看到效果。激光去疤痕可以彻底伤疤。对于小疤痕,如果它们很小,可以通过手术切除。如果缝得好,很难看到它们。如果疤痕相对较大,可以通过激光疤痕去除来去除,并且去除效果比其他疤痕去除方法好得多皮肤没有受损。没有疼痛,不需要局部麻药,这种美容方法对寻求美容者来说没有任何疼痛,不需要麻药。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医院进行去疤痕手术,术后遵医嘱,保持局部清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脸上疤痕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修复治疗,也可以通过皮肤磨削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激光是通过一种特定的热量作用于皮肤的,可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快速生成,而且还能帮助皮肤受损的弹性恢复,从而达到改善疤痕的症状。对于疤痕比较严重的人,可以通过皮肤磨削手术来治疗,能够使皮肤恢复到平整的状态,改善各种疤痕问题。在治疗之后要做好皮肤的护理,不能让皮肤受到刺激,并且还需要多吃一些优质蛋白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脸上疤痕修复的方法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抑制疤痕药膏来进行涂抹,也可以到医美机构采取微晶磨皮手术来进行治疗。抑制疤痕的药膏涂抹之后,能帮助皮肤的软组织尽快恢复正常,改善皮肤的新陈代谢,去除皮肤上面的疤痕,微晶磨皮手术主要是把皮肤上面的废旧角质层尽快代谢掉,改善皮肤的健康状况,去除皮肤上面的疤痕。脸上有疤痕痕,可能是外伤感染的因素所引起,就会对面部的美观度造成很大的影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脸上疤痕可以采取外用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或者是激光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病情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采取外用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使用去疤膏或者是生长抑制凝胶,能够起到修复疤痕的作用。如果症状比较严重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起到修复疤痕的作用,效果是比较好的。治疗期间要注意保持患处皮肤清洁卫生,不要用手抓挠,否则很有可能会诱发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上湿疹疤痕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修复,而且还要做好护理工作。
如果出现了脸上湿疹疤痕的现象可能是护理不当的原因,激光一般利用光热的原理,可以刺透皮肤的真皮层,而且还可修复皮肤凹凸不平的症状,从而达到去除疤痕的作用,短时间之内尽量不要用手抓到,以免出现感染的现象。
日常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