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药水点痣掉痂,留下白色痕迹

会员185004022 17岁 2020-05-31 08:10:34 悬赏3元 已回复
药水点痣掉痂,后留下的白色印子,在眼角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药水引起的局部皮肤损伤,皮肤色素细胞还没有完全恢复这方面的恢复时间,3~6个月都属于正常的恢复时间,这不是短期内马上恢复正常,这需要皮肤自身更新代谢的一个过程,不要使用过多的方法。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就是保证正常的皮肤自身代谢不要受到影响,不要使用过多的产品或者是药物,不要反复局部挤压刺激,不要反复沾水,等待正常的皮肤自身代谢恢复,尽量控制辛辣食物,控制海产品,可以多吃些绿叶蔬菜水果。
2020-05-31 08:22:16 有用0
相关问答

点痣留下的白色疤痕通常是可以去掉的,一般可以采用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祛除。点痣留下的白色疤痕多数是由于疤痕刚掉下导致短暂性色素减退的原因,一般随着时间的延长可能会出现自行修复的现象,若是效果不明显,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光子嫩肤能够有效的去除各种色斑,从而改善点痣下留下白色疤痕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要避免风吹日晒,以免色素沉着。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药水点痣结痂后有红印一般可以恢复,如果不能恢复的,可以使用激光去除。激光去除红印是利用高热能量穿透皮肤,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分解色素组织,让被分解的色素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就可以让皮肤恢复紧致光滑。激光治疗后要注意局部皮肤的护理,避免引起感染现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点痣留下的白色疤痕大多数能去掉,可以通过激光方法治疗。激光过程中通过光热原理可以将局部的疤痕组织软化,还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和细胞重组,同时有利于将皮肤表层和深层的色素颜色,多次激光治疗可以使皮肤恢复平滑和美白状态。恢复期间要适量吃含蛋白质和维生素健康食物,有利于补充体内所需营养物质,加快皮肤组织修复,避免用手抓挠局部皮肤,有可能会出现细菌滋生和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药水点痣掉痂以后的红印子一般可以通过局部涂抹去疤膏的方法进行改善,用完还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在药水点痣的时候,可能会对局部造成轻微的创伤,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红印,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祛疤膏,通常能够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另外也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尽量治疗,能够促进异常的毛细血管收缩,而且还可以淡化红印。日常还要注意防晒,最好不要受到紫外线的照射,以免影响到局部的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药物点痣后留下的红疤消除的方法很可能要坚持在医生指导下涂抹淡化凝胶或者维生素E乳膏,也可以直接到医院做激光。药物点痣后留下的红色痕迹轻重程度不一样,面积大小也不同,所以去除的方法上会产生差距,如果留下的痕迹比较大,就要到医院做激光,穿透能力比较强,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还能起到消炎和磨平原理。脸上有黑痣会影响到个人形象,尽量选择通过液氮冷冻方式去除,减少后期所留下的痕迹。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一般药水点痣后大概在7天的10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掉痂,具体也是根据个人的状况来进行决定。药水点痣是通过药水的腐蚀作用,药水点痣之后,短时间之内不可以用手抓挠局部的皮肤,以免导致发炎和感染,局部可能会出现结痂,要让结痂自然脱落,完全的恢复,可能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药水点痣之后一定要适当的休息,不可以吃含色素类的食品,也要少吃酱油,以免导致色素沉积,影响皮肤美观。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