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会厌舌面左侧见囊肿,吃饭喝水很疼

会员185002472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会厌舌面左侧见囊肿,吃饭喝水很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 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喉镜检查结果看,您的会厌有囊肿。会厌囊肿属于慢性病变,一般没有明显的疼痛症状,但可逐渐增大。
指导建议:如果目前有明显的疼痛症状,可先进行雾化吸入治疗,去除炎症。然后择期进行手术切除,否则药物治疗无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囊肿大小是多少?还有别的症状吗?体温是否正常?
指导建议:体温如何?报告有写囊肿大小吗?是否还有其他症状?

王艳欣 主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7
擅长:发热,咽痛,肝炎,常见内科疾病

左侧卵巢囊肿主要是指卵巢的左侧会出现一些囊肿,这会导致卵巢功能下降很有可能就会导致卵巢分泌激素能力下降,所以左侧卵巢囊肿病人一般都会出现月经失调排卵困难,或者是闭经的症状。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尖发生腱鞘囊肿,并有明显痛苦,首先,应主动了解是否为腱鞘囊肿,多数病例腱鞘囊肿不发生于直接处。
指尖腱鞘囊肿很疼,如果发现是比较大的腱鞘囊肿就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确诊和治疗,因为这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病症。还可表现为局部血管瘤,此种情况可主动手术切除,再做病理检查,依据病理检查结果,再次采取相应处理措施。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卵巢右侧有囊肿但是左侧疼可能是由于囊肿引起附件慢性炎症导致炎症扩散,引起左侧疼痛的。应该用少量的激素输液治疗才会好转的,注意个人卫生,经常的使用温开水坐浴是比较好的。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肝囊肿通常很少引起疼痛。疼痛不适仅在伴随细菌感染和炎症刺激时出现。它主要引起压迫性疼痛,如体积增大和血液循环不良,导致胸闷和胸痛。肝囊肿可以通过疏通或外科穿刺引流来治疗。

胡春晓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如果因肝囊肿而腹痛严重。这表明肝囊肿已经相对较大,这会压迫正常的肝组织并引起疼痛症状。同时,也可能出现腹胀,触诊可以触及肝脏表面的肿块。应及时治疗肝囊肿。目前治疗肝囊肿的手术方法是微创介入手术。

胡春晓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