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肛门胀痛,食欲不振,胃口不好

会员185001609 51岁 2020-05-29 12:43:03 悬赏10元 已回复
肛门胀痛,食欲不振,胃口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与痔疮,肛裂有关,建议到肛肠科进一步检查,查明病因,遵医嘱治疗
指导建议:同时考虑肠胃有热,平时少吃辛辣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可以买点三黄片吃。
2020-05-29 12:45:10 有用0
会员185001609 追问 2020-05-29 12:46:38
你好,检查一下,说是盆腔积液
高玉梅 回复 2020-05-29 14:17:58
少量的盆腔积液可以自行吸收。如果是盆腔炎或者肿瘤性的积液,积液量都会在100毫升以上,需要根据病因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药物治疗:采用抗炎药、激素类药物或中药对症治疗。可根据药敏试验选择最有效的抗生素。有肿块、输卵管积水或输卵管卵巢囊肿可行手术治疗;存在小的感染灶,反复炎症发作者亦宜行腹腔镜手术探查。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与痔疮,肛裂有关,建议到肛肠科进一步检查,查明病因,遵医嘱治疗
指导建议:同时考虑肠胃有热,平时少吃辛辣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可以买点三黄片吃。

高玉梅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795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急性心肌梗死,脑梗塞,面神经炎

健康指导: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可以服用健胃消食的药物,日常饮食中,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瘦肉、酸奶、豆类制品、鱼类等食物,不要吃油炸、肥肉、生冷、辛辣、甜品等食物,饮食要规律,多喝白开水。

陈芳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8959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

病情分析: 胀气大部分是饮食所引起的,首先必须改变饮食习惯.吃东西时,细嚼慢咽,而且不要一次吃得太多,太撑.
意见建议:建议少食多餐.平时避免喝碳酸饮料,口香糖,并且最好不要用吸管喝饮料,因为这些都会无形中增加气体的摄入.

杨飞医生会员外科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889
擅长: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完全可以服用健胃消食片快胃片吗丁啉治疗,这应该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治疗效果。在这种情况下,您在饮食上最好多加注意,尽量不要吃生冷辛辣过于油腻的食物,你也可以考虑采取多餐少食制

宋桂英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63177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肺炎,支气管扩张,慢性支气管炎,肺结核,禽流感,结核性胸膜炎,呼吸道异物

问题分析:感冒多是由与病毒感染引起的。你可以吃点感康片,VC银翘片,清热解毒口服液.多喝水,多休息,如果有嗓子发炎的症状还要喝消炎药的。
意见建议:在就是应该注意首先饮食要注意清淡,平常需要注意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才可以的。

于忠海医师妇产科威海文登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21484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主要还是由于脾胃虚弱而引起的食欲不振,目前的情况是可以输氨基酸补充营养的,也可以服用健脾丸,马丁呤等治疗,另外平时要注意多休息,饮食加强营养,多吃肉类食物,避免过度劳累以及熬夜。

刘少朋内科河南中医学院一附院已帮助用户:25417
擅长:心脑血管,胃肠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