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阑尾炎术后伤口,切口最下段表皮下面有一个硬块,之前

会员137033623 18岁 2020-05-28 22:58:56 悬赏3元 已回复
阑尾炎术后伤口,切口最下段表皮下面有一个硬块,之前愈合了,现在突然发现硬块上面的表皮破了一个洞,有点痒,有点流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孙杰 主治医师 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二级甲等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8
问题分析:考虑皮下积液,可以到医院做个彩超,必要时换药。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普外科处理,避免皮下积液感染。
2020-05-28 23:03:03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阑尾炎会引起上腹部疼痛,最后会回到右下腹痛,所以典型症状是转移性右下腹痛。
指导建议:可以药物治疗,如果追求彻底解决问题还是应该手术治疗。

李峰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3428
擅长:诊断治疗痔疮、肛瘘、肛裂、肛门脓肿、肛乳头瘤、直肠癌、结肠癌、肛门癌、顽固性便秘和顽固性结肠炎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阑尾炎合并阑尾结石,局部有出现水肿和积液 。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应该尽早使用消炎药物治疗来控制感染,同时要到普外科就诊,做阑尾切除手术,以免阑尾穿孔引发腹膜炎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就是建议喝点小米粥,吃点面条,吃点容易消化的食物。
指导建议:主要都是适当的活动活动预防肠粘连的。注意不要吃油腻,不要吃太多。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通过保守治疗以后,没有有效的恢复的情况下,那药物治疗说明效果不是很好。
指导建议:那这种情况还是尽早通过手术处理,是个小手术,很安全,手术以后做好常规性的消炎抗菌治疗,因为炎症放在那里,有可能会导致慢性疾病,随时可能会复发。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阑尾炎手术一个月如果恢复良好,没有感染并发症,不影响疫苗接接种,您可以放心接种
指导建议:可以跟接种的医生讲明手术史,我想不会影响你接种疫苗的,祝你身体健康。

贾琪主任医师外科辽宁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
擅长:静脉曲张,脉管炎,腰腿疼,不明原因疼痛,勃起功能障碍,疝气,阑尾炎,失眠,亚健康状态调理,动脉硬化,主动脉瘤,夹层,下肢静脉血栓,破溃,切口不愈合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黑便的话是不能排除消化道出血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去医院化验大便常规,如果正常的话没问题,有潜血的话需要进一步检查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