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夹腿自慰有十年了,之前敏感度低的时候停下一两天就能

会员185000795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夹腿自慰有十年了,之前敏感度低的时候停下一两天就能恢复。现在停了大概一周还是没有恢复。这个在禁欲之后敏感度还能恢复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 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不良的生活行为习惯引起的机能状态下降,从而出现的表现,这方面一般能够控制不良的生活行为习惯,身体各方面的状态调整后是可以恢复的,所以这方面这也不算是性功能方面的问题,通过身体状态调理是可以改变的。
指导建议:所以这方面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有针对性的通过生活改变,达到促进身体各方面平衡调理的目的,严格控制不良的生活行为习惯,有一个规范的生活行为计划,通过生活改变达到促进身体各方面平衡调理,达到改变的目的就可以,不要依靠过多的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夹腿自慰不会影响怀孕。
自慰是男女解决性需要的一种办法。自慰的方式有很多,为了避免出现不良的习惯和产生依赖性,应尽可能地减少自慰器的应用;自慰的次数要少,因为在使用自慰器进行自慰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阴道炎、盆腔炎、附件炎等妇科炎症,从而可能会影响女性怀孕生育。建议女性保持良好的性行为,这对身体是有益的。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最好别做这种事情。
自慰和同房一样,容易导致宫缩发生,进而引起阴道出血,流产或早产等。
孕12周前孕囊尚不稳均不宜同房或自慰。在这个阶段,要尽量让自己安静,避免过度紧张和焦虑;同时注意保持心态平和,避免心情过于激动。
妊娠28周后,由于子宫已支撑得非常大,同房或自慰易诱发宫缩,造成胎膜早破等状况。
怀孕期间应定期做产前检查孕妇要自数胎动情况,如出现异常情况要随时咨询。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孕期夹腿自慰会影响宝宝。
如果是在怀孕的时候夹着大腿,那一定会对孩子造成一定的影响。女性在家里手淫的时候,会有心情变化,全身的肌肉都会绷紧,而当女人高潮的时候,子宫会收缩,很有可能会导致流产。尤其是在妊娠中晚期,女性的子宫比较敏感,一旦出现真性宫缩,很有可能导致流产。在妊娠头三个月和三个月内尽量不要有性生活,但是在这3-4个月内可以有性生活,要注意力度。

张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期夹腿自慰是不会影响胎儿的。
孕妇夹腿自慰是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的。但如果孕妇过度的性兴奋,会引起子宫收缩导致胎儿流产以及压迫到腹部引起胎儿在宫内死亡。因此孕妇应当减少夹腿自慰的次数。此外,孕妇应该转移自身的注意力,多看关于孕妇注意的书籍,放松心态,保持情绪稳定。早睡早起,不熬夜。定期去医院做产检,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用药物治疗和物理治疗可以降低龟头敏感度,具体如下。
1、药物治疗,每天涂抹利多卡因凝胶,达克罗宁软膏和口服舍曲林片可以大大降低龟头的敏感度。
2、物理治疗,有意识的摩擦龟头,用手指轻轻揉捏龟头或者将包皮翻下去,使龟头与内裤产生摩擦,在每天的摩擦刺激下,龟头的敏感度就会大大降低。
男性在性生活的时候可以戴两个避孕套,可以减少对阴茎的刺激。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经常夹腿自慰通常不会影响怀孕的,尽量改掉不良的习惯,还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卫生,自慰与怀孕没有直接关系。而且在备孕之前去医院进行彩超检查,检查内分泌,发现异常,需要及时的进行对症治疗。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