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阴唇裂开,很痒,这图说明什么?

会员139095485 4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阴唇裂开,很痒,这图说明什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 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阴道分泌物检查结果看,清洁度异常,白细胞及白细胞酯酶均阳性,这种情况提示阴道炎或宫腔炎可能性大。阴道炎可出现阴道瘙痒、白带增多、异味等症状。如果是宫腔炎,还可出现下腹部疼痛症状。
指导建议:如果已经确诊为阴道炎,可使用双唑泰栓治疗,每日用温水清洗外阴。如果是宫腔炎,还需同时口服头孢克肟片及莫西沙星片联合抗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阴唇内侧皮肤裂开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大阴唇内侧皮肤裂开,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阴道炎的炎症分泌物刺激了外阴,也有可能是长期久坐,外阴不透气,或是念珠菌性外阴炎所致。出现分泌物异常应立即到医院进行分泌物的化验,明确分泌物感染的种类,念珠菌性外阴炎导致的皮肤开裂,可以选用硝酸咪康唑乳膏、克霉唑软膏等抗念珠菌的软膏。

赵晓东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大阴唇裂开可能是患者本身有炎症或是阴道炎引起,具体分析如下:
1.外因本身有炎症反应,如皮炎,会引起阴唇局部裂开,引起疼痛。建议积极治疗皮炎。
2.由阴道炎症引起,当阴道出现局部炎症时,会导致大量渗出物,这种分泌物会流向外阴,引起阴唇局部炎症,出现线状裂缝。建议女性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性生活和经期的健康,经常更换内衣,以减少生殖道炎症的产生。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小阴唇裂开说明有阴道炎症,如果这段时间白带特别多的话,那说明是因为阴道炎长期刺激造成的,检查白带常规,根据检查结果阴道用药,可以吃点消炎药,防止外伤感染细菌的。注意经期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不要用热水洗烫,不要用肥皂清洗。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小阴唇有点黑并且有点裂开可能是和炎症有关系,平时需要注意局部卫生,不能吃辛辣食物和抓搔局部,可以涂抹药物来缓解症状,平时要减少局部的摩擦刺激,不吃辛辣食物,不要熬夜。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皮肤皲裂大多是外阴卫生不好,或是阴道炎白带多刺激导致的皮肤皲裂。建议平时注意外阴卫生,穿棉线宽松透气的内衣,不要太紧身,禁止选择辛辣的情况,配合多喝水较好的。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白色病变、外阴炎等都可以导致阴唇裂开。平时注意局部卫生,保护自己的隐私,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和顺其自然的心态。避免劳累紧张。也可以使用一些抗生素进行治疗。期间禁止同房避免交叉感染。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