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高考体检后报告是立即拿到么?

会员184997561 20岁 2022-05-26 18:24:15 悬赏3元 已回复
高考体检后报告是立即拿到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高考体检报告,这是由相对应的医院决定的具体的时间,这没有办法确定统计的标准,各地区都有,各地区的规定不是统一的。相关方面的报告一般本人见不到,都是由教育局统一管理的,这是规定的。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这就是看具体当地的规定,确定这方面的报告是否可以自己查询,一般的情况下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如果有问题可能会单独通知你再复查,涉及这方面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各个医院的体检中心或者是健康管理中心通常是在上午进行体检的,下午对数据进行整理汇总,对于个人体检来说,下,在体检的当天下午就可以拿到体检的报告,医生会对体检报告进行详细的说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调月经正常的药不会影响高考体检的结果,高考体检的项目包括都是常规检查。不会检查一下妇科方面特别深入的东西。调理月经正常的药物都不会引起这些常规项目检查方面的异常。不用担心会对高考体检结果有影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没有性生活,怀孕绝对是不可能的。一个是错误的成绩单,另一个是错误的名字。因此,可以要求医院检查。这应该是个错误,但不会影响其他问题。只要生活中一切正常,应该没问题,或者可以去医院做另一次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除非报考的大学有特殊的要求,一般的高考体检是不会进行乙肝的检查的。只会进行肝功能的检查,所以只要肝功能正常,肝脏彩超检查正常,是可以顺利的参加高考的,是不会影响大学的录取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高考体检这个全身心的体检包括传染病方面的检查,这个里面是包括乙肝5项两对半检查的,这个主要是看有没有感染乙型肝炎病毒的。目前乙肝病毒感染者,高考这个是不受影响,但如果病毒复制比较活跃的话,一定要及时抗病毒治疗肝功能正常是不受影响的。高考体检这个还是比较严格的,一定要按照要求全面体检。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需要明确的是,三勒浆作为一种植物保健饮品,通常不会对高考体检产生影响。据三勒浆临床试验证实,这类饮品服用后通常不会影响高考体检测转氨酶的指标,家长不必过于担忧。若依然不放心,为保险起见,可以在体检之前一天停服三勒浆,待体检后再服用,这与抽血体检肝肾功能前需要空腹是一个道理。
但家长与孩子需了解,高考体检的转氨酶水平可能会因体检前剧烈运动、过度劳累、熬夜等情况出现波动,因此为顺利通过体检,建议家长在体检前一段时间,适当调整孩子生活作息,注意饮食规律,以免影响检测结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