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小孩疫苗本丢了怎么补

会员184983722 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小孩疫苗本丢了怎么补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 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相关方面的疫苗本,这就是疫苗注射的一个记录,这方面一般通过疫苗注射的机构都可以进行补办,这就是把所有注射过疫苗的记录都在重新打印上就可以,有的是手工填写的,这方面疫苗注册的机构都有相关方面的记录。
指导建议:这方面的疫苗注射一般都是在当地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计划免疫科可以通过相关方面的部门进行咨询,一般的情况下都是可以补办的,不会影响到疫苗的注射。
有用0
相关问答

防疫针的记录本在孩子现在所在地是可以补办的,之前的记录也可以照着前面的接种类别抄一下。只不过有的医院把麻烦不肯给予方便罢了。去孩子打针的医院的儿保科问下具体程序。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牙套丢了一个单补通常需要500到2000元不等,具体的价格也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个人进入的地区不同,所以价格也是不同的,中国居住的一些城市当地消费水平比较高,而且在补牙套的时候选择的是正规的三甲医院,通常价格会高一些,可能在2000元左右。如果当地的消费不是特别的高,在补牙套的过程中使用的是普通材质,可能价位会低一些,大概在5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可以询问专业的医生。

冯戈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套丢了一个单补大概在500元到2000元左右,与牙套的材质有一定的关系。如果使用的是普通的牙套,材质不是特别的好,可能在500元左右。如果使用的牙套材质特别的好是进口的产品,通常费用相比较来说会高一些,可能在2000元左右,因为每个人使用的材质不同,所以价格也存在着一定的差异,如果想要配套牙套,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详细的询问,然后有专业的医生来决定具体的价格。

李继华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套丢了一个单补通常在1000元到10000元不等,具体的价钱通常取决于牙套的质量以及牙套的种类。戴牙套通常能使牙齿变得整齐,而且也会使整体的面容看起来更加的美观。如果牙套丢了想要单补,如果佩戴的是固定托槽一个的价钱通常在1000元左右,如果佩戴的是无托槽隐形托槽,价钱通常在10000元左右一个。佩戴牙套期间应注意保持口腔的卫生清洁,养成每天刷牙的好习惯,尽量不要吃生硬的食物。

李继华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套丢了一个单补的价钱通常在2000元到20000元不等,多数需要根据选择牙套的质量以及牙套的种类而定。牙齿不整齐通常会使整体的面容看起来非常难看,一般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矫正牙齿。如果佩戴的牙套是金属脱槽价钱通常会便宜一些,一般在2000元左右,如果佩戴的是舌侧隐形托槽价钱通常会高一些,一般在20000元左右。佩戴牙套时应注意每天刷牙,以免细菌滋生造成口腔感染的现象,还应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冯戈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小孩不打疫苗是不让上学的,还易患一些传染性的疾病。
疫苗是根据免疫学的原理和小孩的免疫特点及传染病发生的情况,给小孩规定的免疫程序,其主要的目的是提高人群的免疫水平,达到控制和消灭传染病的目的。也就是采取被动免疫的方法,让小孩产生抗体抵抗一些传染病。如果小孩不打疫苗,首先容易患一些传染性的疾病,而且一旦传染,症状比注射过疫苗的患儿病情比较重。而且会影响小孩上学。如果孩子上学没有全程接种预防,是不让入学的。学校是人多密集的地方,一旦发生传染病,容易引起暴发或者是流行。
建议家长朋友们在给孩子打疫苗的时候必须按照国家规定进行注射疫苗,并且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的疫苗,并且在注射疫苗之后多喝水。

王志新 主任医师 儿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