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继发性高血压,服用厄贝沙坦血压控制正

会员180982141 38岁 2020-05-14 12:04:26 已回复
本人继发性高血压,服用厄贝沙坦血压控制正本人继发性高血压,服用厄贝沙坦血压控制正常,偶尔能用伟哥助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熊会凯 主治医师 仙桃市妇幼保健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11089
问题分析:一般这种情况,如果说血压控制比较好的情况下,是可以适量的用伟哥是没有问题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饮食习惯,不要熬夜,同时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最好吃低盐饮食比较合适。
2020-05-14 12:06:56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伟哥虽然可以增强男性性功能,但是,伟哥对于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存在着一定程度的风险。
指导建议:由于伟哥会诱发心血管疾病的发生,您这种情况不适合使用。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面试情况来看,吃盐多导致的高血压,这个不是诊断原发性高血压以及继发性高血压的诊断依据。
意见建议:但是目前这个情况的话大部分都是属于继发性高血压导致。

柳佳鑫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1646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指导意见:还是可以的,需要针对您的情况治疗,避免延误病情 的。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考虑血压问题,建议你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药如心通定,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
意见建议:一定要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首先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这些都需要注意,否则效果不好

张学苹医生会员内科曲阜市董庄乡衡庙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61798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从你讲的情况来看,你想了解继发性高血压需要做哪些检查,建议到医院就诊心血管科,做相关检查如血醛固酮,双侧肾上腺B超,血皮质醇,肾功能,小便常规,肾血管造影等检查以明确诊断继发性高血压病因。

郝建医师内科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941
擅长:擅长心内科常见疾病的治疗

问题分析:高血压肾病一般都是因为高血压所引起的肾脏疾病,如果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之内。
意见建议:而且也没有其他肾病的特征的话可以不应用治疗肾病的药物了,可以停药试试看

刘成奎医师内科清河区医院已帮助用户:76648
擅长:急性胃肠炎,溃疡性结肠炎,胃肠道感染,肠炎,病毒性腹泻,克罗恩病,急性胃炎,肠道疾病,十二指肠炎,幽门梗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