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继发性高血压有两年了,服用厄贝沙坦也

会员180982141 38岁 2020-05-14 11:58:33 已回复
本人继发性高血压有两年了,服用厄贝沙坦也本人继发性高血压有两年了,服用厄贝沙坦也两年了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想偶尔服用伟哥助性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伟哥虽然可以增强男性性功能,但是,伟哥对于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存在着一定程度的风险。
指导建议:由于伟哥会诱发心血管疾病的发生,您这种情况不适合使用。
2020-05-14 12:10:13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伟哥虽然可以增强男性性功能,但是,伟哥对于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存在着一定程度的风险。
指导建议:由于伟哥会诱发心血管疾病的发生,您这种情况不适合使用。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还是可以的,需要针对您的情况治疗,避免延误病情 的。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面试情况来看,吃盐多导致的高血压,这个不是诊断原发性高血压以及继发性高血压的诊断依据。
意见建议:但是目前这个情况的话大部分都是属于继发性高血压导致。

柳佳鑫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1646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您好,继发性高血压能服用硝本地平缓释片的,1.高血压患者宜"三多三少",即多维生素,多无机盐,多纤维素,少盐,少脂肪,少热量,
2.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少吃动物内脏如肝,心,肾等
3.禁烟忌酒,长期饮酒可促使儿茶酚胺,皮质激素水平升高而诱发高血压
4.肥胖患者要限制饮食,防止体重超重

王立群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54910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病情分析: 你好:清淡饮食,禁烟酒,低盐低脂,少食糖,保持良好的情绪,饮食起居有规律,适度参加体育锻炼,控制体重在正常范围内。
意见建议:如果有高血脂必须同时治疗。降压可以选择硝苯地平缓释片或倍他乐克。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劲椎病是不会引起高血压的,所谓继发性高血压就是有其他疾病,治疗原发病就可以了

孙广斌副主任医师内科阳谷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580
擅长: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腔隙性脑梗死,蛛网膜下腔出血,面神经炎,三叉神经痛,痴呆,紧张性头痛,失眠症,发作性眩晕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