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腰椎2-5水肿。胸11下12上

会员184976229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腰椎2.3.4.5有水肿,胸11下12上T2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熊会凯 主治医师 仙桃市妇幼保健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11089
问题分析:一般这种情况是否有腰椎盘突出或者是影响是病夫的其他情况需要具体结合临床症状。
指导建议:再去诊断清楚之后才好,具体用药处理的都是平时不要吃辛辣饮食或者含盐过高的饮食,不要熬夜,建议去医院暂时住院治疗一段时间比较合适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椎水肿病患会感觉腰部有疼痛感,在腰部压痛、叩击痛阳性,出现弯腰困难而且还会感觉出现双侧下肢有放射性刺痛或电击样疼痛,下肢皮肤出现感觉减退、肌肉力量减弱、足拇趾背伸肌力减弱等,有的病人还会出现病理反射,拍摄腰椎的核磁共振片或者CT片能够做出明确的诊断。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自己可以去医院买一些药活血的,止痛的药物,但如果是发现疼痛很厉害,可以选择去医院做一些正规的治疗,或者是使用手术治疗,但如果不影响到生活,还是避免手术治疗,毕竟手术治疗风险还是挺大的,还可以吃点甲钴胺营养神经,同时还有颈椎病和肩周炎,也可以配合一起进行针灸推拿和物理治疗,由骨质疏松,平常要多吃豆制品,配合吃点维生素d软胶囊和钙片。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肛瘘手术后十来天伤口出现水肿属于正常现象,因为术后伤口周围应急性的水肿,是机体自我保护的一种现象,如果水肿比较严重的还可以选择让医生尽行高渗盐水的按压。并且平时排便一定不要用力使劲努挣。以免加重水肿的发生。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腰间盘突出处于水肿期时,双侧神经根压迫刺激比较重,首先会自觉腰部疼痛,同时有向双下肢放射性疼痛。疼痛性质多数是一种电击样感觉,而且双侧拇趾背伸肌力明显出现减弱,双下肢的皮肤感觉减退,而且会出现病理反射,严重的病人还会出现二便异常的症状。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来说,脑水肿12天已经度过高峰期了。
发病以后的3~5天是脑水肿的高峰期,通常7天以后水肿就会逐渐消退,因此脑水肿12天已经度过高峰期了。但此时仍有脑水肿存在,仍需使用脱水消肿药物进行治疗。需要注意的是,脱水消肿药物只能逐渐减少用量,不能突然停药。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有利于身体恢复。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是运动后产生的临时性手脚负浮肿,很有可能是肌肉的临时充血造成的,一般一个小时左右就会消失,消水肿就是休息制度,可以,用一些,硬的物质固定一下脚部,或者是出门时穿运动鞋。可以,多用热水泡泡脚,这样也可以明显缓解疼痛,和水肿。建议至少休整一个月,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张聪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