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脚出汗严重,浑身有时候感觉非常疲倦,舌苔发白较厚

会员184972936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手脚出汗严重,浑身有时候感觉非常疲倦,舌苔发白较厚。经常拉肚子或者大便不成形,力气感觉不足,全身感觉有点点水肿。脸部有点肿大,自己有熬夜的习惯。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来判断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提示存在脾胃虚寒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考虑看一下中医。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考虑到医院,请中医师把脉,看一下舌苔,明确具体的情况之后再服用一些中药进行调理治疗,平时避免熬夜,以免导致症状加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运动量不足,汗液无法正常排出,应适时透过运动让身体正常代谢排汗。压力大时容易导致人体毛孔较粗大的部位出汗,而这些部位正是细菌温床,流汗时便容易产生异味。如果水喝太少,排汗时自然味道就会比较重。

王燕 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脚底流汗的因素具体如下:脾胃气虚,先天体质比较弱,脾胃气虚除了手心,脚底流汗,多为冷汗,还伴有神疲,气短,面色无华,心悸,失眠等症状。注意健脾益气,滋补气血,饮食不要生冷辛辣,饮食应易消化。阴虚火旺,生活中不注意调理,常常有虚火,脚底流汗,脚臭,还伴有口干,口渴,五心烦热,夜间流汗等明显,就要滋阴降火,常用六味地黄丸加减。

高广程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平时容易出汗,尤其是晚上,所以这是由于气阴两虚造成的。现在症状应该更严重,持续时间也更长。那么去中医医院开些中药汤剂来调理中药。对于症状缓解并不明显。当然,也可以先试试,不行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一些相关的药物进行治疗。

王燕 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对于出汗比较多的孩子需要考虑以下几方面的原因,第一就是这个孩子体质比较虚弱,有一些孩子反复的生病,呼吸道感染的概率是比较高的,体质相对来说比较虚弱,动不动就会出汗,对于这样的孩子可以口服调节免疫的药物进行治疗。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经常出汗跟紧张也是有一定关系的,然后中医认为手心经常出汗有可能是属于一个体虚所导致的症状,应该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和判断,可以去医院的中医科进行辨证开方,平常可以服用药物进行补充益气,也可以依照症状做系统性的用药。

王燕 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大多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健康的人,在运动或遇高温时,都会增加汗液的分泌,属于正常。出汗较多原因比较多,有可能是个人体质的问题,腋下的汗腺发达,引起腋下出汗过多,如果没有搔痒疼痛等其他不舒服症状,一般可以不用处理。在平常不流汗时,腋下大量出汗者,可由于交感神经损伤或异常的反应导致小汗腺分泌过多的汗液。

张聪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