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白眼球有一点点黄,其他都还好,吃喝拉撒都正常

会员184972340 19天 悬赏10元 已回复
白眼球有一点点黄,其他都还好,吃喝拉撒都正常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 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是新生儿黄疸 分病理性和生理性造成的 症状表现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严格按照医生医嘱完善检查 积极治疗 不要过度紧张,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出现黄疸是由于体内胆红素代谢异常引起的原因,目前孩子的黄疸数值还是比较高的,考虑的应该是母乳性黄疸或者生理性黄疸引起的,停母乳三天观察一下。可以在医院住院,给孩子照蓝光治疗也可以给孩子服用颗粒治疗。观察孩子的黄疸数值。

胡春晓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这不一定。如果有宫颈糜烂,有同房接触性出血,宫颈有异常,一定到医院去做宫颈癌的相关检查,一般是做宫颈的TCT,也叫薄层液基细胞学。再有就是HPV病毒检测,根据这两项检查结果判断是否患了宫颈癌及癌前病变。如果这两项检查没问题,单纯宫颈糜烂上药治疗就行。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这个考虑可能是炎症性的包块。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消炎软膏进行涂抹,例如百多邦软膏,红霉素软膏等一天涂抹2~3次,连续涂抹5~7天。如果这个包块逐渐增大没有消退的情况下,还是尽早去线下就诊。这段时间少吃辛辣、刺激性、内火偏重的食物。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从细心转奶开始,在宝宝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转奶前9天非常关键,前三天每顿1/3新奶粉、2/3旧奶粉,中间三天各半,后三天2/3新奶粉、1/3旧奶粉,慢慢过渡的同时观察宝宝是否出现不适的情况。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多考虑患阴道炎,最好能先做白带常规,明确细菌分型,再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白带常规,也可以先经验性用药,平时多注意局部卫生,尽量保持外阴部干燥。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总胆红素偏高这种一般考虑可能有肝脏的损伤,或者是有胆管的阻塞,胆结石,胆囊炎等这些情况。另外比如剧烈运动之后和过度的饮酒熬夜等,也有可能导致升高的情况。

胡春晓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