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洗过胃之后,不想吃饭和喝水

会员184971914 19岁 2020-05-08 20:08:58 悬赏5元 已回复
洗过胃之后不想吃饭,不想喝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因为是毕竟是对胃黏膜造成一定程度的损伤的。
指导建议:你首先要注意,慢慢的增加食物的硬度,首先要吃一些流质的食物,然后再注意过渡到半流质的食物。
2020-05-08 20:18:51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没食欲不想吃饭通常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的方法进行缓解,比如适量的吃一些橘子或者是柠檬。
橘子和柠檬当中通常会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补充影响以及提高免疫力,而且橘子和柠檬的口味都比较偏酸,对于改善食欲下降等情况,通常有一定的效果,并且在饮食上尽量以清淡为主,吃饭的时候也要注意细嚼慢咽以及少食多餐。
在怀孕初期的时候,通常会出现食欲下降的情况,属于正常的妊娠反应。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宝宝不想吃饭可能是由于身体不舒服或者是其他食物摄入过多。
其实有很多原因都会导致宝宝不想吃饭,首先考虑的是宝宝平时吃的零食太多,到饭点时就不想吃饭;或者是由于平时饮食不当以及不注意饮食的清洁卫生,导致其肠胃道受到细菌的感染,引起肠胃道系统的功能紊乱,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因此宝宝身体不舒服,自然就不想吃饭。
首先建议家长应该及时的教育以及调整宝宝的饮食习惯,并且平时要控制宝宝的零食摄入量;同时家长要以身作则,教育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和日常卫生习惯。

张雯副主任医师儿科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多动症、抽动症及其它情绪障碍;厌食、便秘、腹痛等脾系疾病;小儿咳喘、鼻炎等肺系疾病;遗尿、紫癜等小儿杂病。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首先要考虑胃炎,胃病的可能性,建议可以先按照胃病治疗试试,可以口服兰索拉唑和胃苏颗粒试一下。
指导建议:饮食上一定要避免辛辣油腻忌饱食忌烟酒忌寒凉等,如果三天不见缓解的话,建议还是有时间查个胃镜看一下。进一步明确胃炎的程度。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这种症状没有特异性的,吃不下饭有可能是肠胃功能失调,睡不着觉有可能是神经衰弱。
指导建议:如果暂时不想去医院的话,可以采取一些药物进行调理,例如健胃消食片,乳酸菌素片,益生菌等进行调理肠胃,饮食少量多餐。睡不着觉,可以吃酸枣仁颗粒、安神补脑液,如果严重的话,建议需要去医院内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老人突然出现了饮水或者饮食呛咳的问题,有可能出现了脑梗,需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查脑核磁共振检查或者脑CT进一步确诊。
指导建议:对于存在脑梗或者腔梗的人,需要服用药物治疗比如阿司匹林和他汀类药物。预防大的脑梗出现。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引起上述症状原因很可能是怀孕或者身体疾病引起的。
如果女性出现怀孕,会导致体内分泌大量的孕激素和雌激素,容易致使身体出现食欲不振值班哟容易疲惫和嗜睡的现象,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于担心,随着时间的延长会自动消失。其次寒湿对身体造成伤害侵同样会容易引起嗜睡,食欲不振以及容易疲惫的现象。
建议这类患者及时去医院查明具体的原因,进行对症治疗,如果是因为怀孕导致的,通常不需要做治疗,如果是因为寒湿侵体引起的,可以通过使用中药进行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