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孕妇晕过去了怎么回事

会员184971129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孕妇农贸市场买菜晕过去了死了是的过一会一头大汗好了是什么原因谢谢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出现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暂时低血糖而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尽快的去医院做检查,抽血化验血糖,然后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是一种常见的大脑功能障碍,也是常见的临床症状之一。眩晕可由多种原因引起,最常见于发热、疾病、高血压、脑动脉硬化、创伤性脑综合征、神经症等。尽量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戒烟限酒、不要喝浓茶,不吃韭菜,胡椒,大蒜等刺激性食物。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觉得一阵天旋地转。会出现美尼尔综合症、耳石病、前庭神经炎、迷路炎等症状。还有可能是因为小脑脑干供血不足、中枢性眩晕等原因。小脑,脑干梗死。在中老年人中比较常见。病人会突然出现眩晕、恶心、呕吐、共济失调、平衡失调、吞咽困难、喝水呛咳等症状。严重的病人会出现意识障碍,会造成颅内压升高,甚至会造成脑疝,造成死亡。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袋晕晕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见的原因是脑供血不足。比如患有脑梗死和腔隙性脑梗死,脑供血由于脑动脉的狭窄而出现不足,在天气寒冷或情绪激动时脑血流会进一步减少,就会出现脑袋晕晕等症状。患有颈椎病,由于颈椎盘间盘突出,长期压迫颈部动脉,也会出现脑袋晕晕的症状。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呕吐,有可能是高血压所引起。如果是高血压引起,主要是降血压治疗,也可能是脑血管疾病所引起,主要见于小脑的病变,如果患者小脑出血时,在活动中起病,小脑梗死在安静状态下,或者睡眠中起病,是一种急性缺血性脑血管疾病,急性发病多发生于中老年人。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睡眠休息不好,血压突然增高,眩晕症,脑动脉硬化,当然也要排除是不是由于眼部疾病的原因导致的。所以出现这样的症状,主要还是注意先卧床休息,测量血压,体温看看,必要时还是到医院的神经内科全面检查。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乳晕似乎并不显眼,但影响了这胸部的美观,具体原因如下:
1、遗传:出生时的女性婴儿乳晕大概比其他同龄的小孩要大一些,然后,母体自身的乳晕也要相对较大,可由遗传因素引起。
2、雌激素分泌高:妇女青春期发育乳晕较同龄人大。也许是因为身体雌激素的分泌量相对较多,引起乳晕色素沉淀。
3、妊娠:妇女雌激素分泌旺盛,乳腺小泡和乳腺管大量繁殖,乳晕只是逐渐变大,变得更隆起,准备哺育孩子。而且怀孕还是引起乳晕变大最大的因素,待哺乳后,乳晕亦难恢复如初。
因此,要特别重视对乳晕皮肤的保护和保养,以避免因过度刺激引起炎症或疤痕增生。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