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孩子3岁g,sh的音发不准,如果去看口腔科,属于

会员184966867 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孩子3岁g,sh的音发不准,如果去看口腔科,属于口腔科什么科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三岁,发音不准也是属于正常的,因为还在发育期间,所以不必过于担心
指导建议:小儿吐字不清与中枢语言发育有关,也可能与舌系带发 育有关,康复科或者耳鼻喉科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疾病筛查就是初筛包括甲状腺功能减退在内的四种先天性疾病。初筛TSH升高,应该再进一步检查确诊,如果真是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应该尽早进行替代治疗,否则时间长了影响大脑发育。

陈瑶 副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三岁,发音不准也是属于正常的,因为还在发育期间,所以不必过于担心
指导建议:小儿吐字不清与中枢语言发育有关,也可能与舌系带发 育有关,康复科或者耳鼻喉科就诊。

高玉梅 主治医师 内科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9795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急性心肌梗死,脑梗塞,面神经炎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舌系带过短等因素导致的,这可能是由于舌系带过短影响舌头进行卷舌发音的
意见建议:这是可以到口腔科进行检查的,如果是舌系带过短是应该及时进行手术治疗的,手术后应该多进行发音训练的

施波 主治医师 皮肤科 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河渠镇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39920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病

病情分析:首先看一看孩子的舌系带短不短,让其张大嘴,舌尖能顶上颚吗?如果能顶上颚就不短,如果顶不到,是舌系带短,可以手术切断。
意见建议:1首先,语言中枢的发育每个孩子都有快慢和精确程度的不同发展的。2但是要加强后期训练,比如一开始孩子的发音不准,要反复加强其纠正并训练,否则一拖下去就会出现纠正困难的情况。

李辉 主任医师 儿科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想长高、身材矮小、性早熟、发育迟缓、体格发育落后、多动症、自闭症、早产儿等的诊断及治疗。

问题分析:现在的减肥方法有:针灸、按摩、吸脂减肥、锻炼、节食、吃减肥药等。但是大部分人反映,有一部分减肥方法会出现反弹。如果坚持下来,也不会出现反弹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减肥方法。你可以选择锻炼或者是按摩,但是需要坚持下来。另外你要调整一下三餐,少吃油腻食品,多吃水果和蔬菜。

张金颖 整形美容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1685
擅长:美容整形

病情分析:从生理解剖和构音的关系来分析,前三个音为平舌音,不需要舌体的卷曲,所以一般情况下只要舌体没有明显缺陷都能正常发音,而三个音则为翘舌音,需要舌体有足够的长度以满足卷曲构音的需要,有一些先天性舌体较短的人则很难完成此类发音,即使能够勉强完成也要经过后天刻苦的锻炼,这就是由于先天生理解剖原因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必要时当面咨询相关生理学专家以获得更为详尽的解答

苏照琴 护士 妇产科 山西煤炭中心医院 已帮助用户:24526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妊娠呕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