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肛门破溃有血不肿

会员105282536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肛门破皮有点血不肿怎么办?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 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状况考虑局部炎症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局部可以涂抹碘伏,擦拭消毒就可以,注意局部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脓肿是输卵管卵巢,发炎化脓,而引起的盆腔脓肿,会出现下腹部疼痛,输卵管卵巢的急性炎症,卵巢囊肿蒂扭转坏死,大量的炎性物质渗出,大量白细胞坏死。形成脓液积聚在腹腔最低部位阴道直肠窝内。表现精神差、发烧、腹痛、痛苦面容、大网膜包绕炎症部位,可以在腹部触摸到包块,整个腹部疼痛拒按,作后穹隆穿刺,可以穿出脓液,明确诊断。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脓液要促进它流出来的,必要时要切开引流的。
肛周脓肿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肛肠疾病,处理不当常会引起破裂的情况,肛周脓肿破裂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应当尽快切开引流,把里面的脓液全部清理出来,才不会引发感染。肛周脓肿大多是由于肛隐窝发炎引起,根据发生的部位不同而分为很多种,其中比较常见的是肛门旁皮下脓肿。肛周皮下脓肿常突然发病,疼痛剧烈,伴肛旁局部皮肤发红、肿胀,脓肿成熟时局部变软,有的可自行溃破。肛周脓肿的病源在于肛隐窝发炎,肠道的细菌会源源不断的从肛隐窝侵入,所以脓肿即使破溃后一般都会形成肛瘘,还是需要手术的。
饮食要洁净,不洁饮食可导致腹泻,极易造成肛门腺感染,引起肛周脓肿。定时排便,预防肛周脓肿,要养成定时排便的好习惯,防止大便干结,损伤肛管皮肤,造成感染。保持肛门清洁,养成便后洗净局部或每日早晚清洗肛门的习惯,保持肛门清洁,可以有效的预防肛周脓肿和肛瘘。

李胜龙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已帮助用户:4
擅长:中西医结合微创治疗肛门直肠良性疾病,特别是巨大型重度脱出性痔的PPH微创和复杂性肛瘘的个体化手术治疗。

肛周脓肿从发病到破裂需要一周的时间,但是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不同。破裂的时间周期也不会一样。如果现在尽快治疗肛周脓肿,可以预防后期肛瘘的形成,疼痛时可以服用止痛药。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肾结石尿血有血块不一定是黏膜破溃出血,具体分析如下:
这是结石引起的粘膜破溃,这些血块混杂在尿液中,在膀胱内形成血块,当血块达到一定数量后,就会被排尿排出体外,同时还会出现尿液混浊、尿液发红、尿液淡红等症状。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确定是结石引起的出血,可以通过体外冲击波碎石来促进结石的排出,在排除了刺激因素之后,粘膜会慢慢恢复到正常状态。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肛周脓肿自行破溃后需要及时去肛肠科进行处理,需要及时进行手术引流,争取把脓液排干净,这样愈合的快,也可以防止肛瘘的产生。手术后必须保持大便通畅,多吃水果蔬菜喝香油,避免大便用力,坐浴,每天三次,每次十分钟。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周脓肿破溃是件好事,这样以来脓水可自行流出,防止其象肛周深部发展,另外,可以减轻自身疼痛或感染,尽量是能保持引流通常一段时间,但大部分肛周脓肿后期要形成肛瘘的,建议手术切除肛瘘。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